公告版位
韋恩國際導師團隊

















韋恩line@


臉上長痘痘是一件很煩惱的事情
痘痘跑到頭上跟頭髮湊熱鬧更是讓人無奈
但其實,頭皮上的痘子跟臉上的痘痘是不一樣的唷!

文章標籤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酷熱的盛夏夜,洗完澡後來一罐啤酒是人生最大的幸福!或是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喝啤酒配燒烤,都是無限的滿足。江湖(網路)上有很多人相信:啤酒除了可以解鬱悶的渴!還可以解頭髮的渴,因此盛傳著:「啤酒洗頭可以讓頭髮滑順!」、「啤酒是超讚的天然染髮劑,拿來洗頭可以改變髮色!」
甘安捏?啤酒真有那麼神?!
就讓老師我來幫大家解答吧~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起這樣的標題,有沒有愛情小說的FU啊?
因為老師最近逛部落格探訪民情時,常看到一些朋友對美髮沙龍的抱怨文
其中最經典的文句不外乎「當設計師拿出削刀削頭髮…我就知道頭髮完了」,或是「設計師拿了我最痛恨的削刀,開始削我的頭髮,我快飆淚了啦~><�」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HI!各位看倌!看了這麼多頂上毛髮的五四三。你真正了解你的頭髮了嗎?到底頭髮是怎麼生成的?為什麼會有黑的金的棕的白的…各種不同的顏色?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漂亮的頭髮是吃出來的!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網路上經常流傳一些洗髮、潤髮之類的疑問與偏方
例如:「將白醋以1:10加入洗髮精中直接洗頭,頭髮會比較亮」、「用醋洗髮可以令頭髮更有營養」、「古早的人都會拿醋當潤絲精,讓頭髮烏黑亮麗」……

醋,真的有傳說中的這麼好用嗎?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點這裡看圖片教學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關文章:醋能吃,還能洗頭?(Part 1)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很多人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想換個漂亮新造型,但又擔心髮型太拙男生不愛、女生不理,到底,什麼樣的髮型才適合我呢?

有的人媽媽生得好,臉型美又漂亮,頭髮怎麼留都好看,但老實說,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幸運,一生下來就美若天仙或潘安再世,人在外型上多少都有一些小缺點,但沒關係,感謝萬能的天生賜予我們重要的「頭髮」,只要依據個人條件做適當的髮型設計,就能修飾天生的小缺點,讓不美的變美,美的變更美唷~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HI!Amigo! 上集老師介紹了女孩兒們「臉型與髮型」的部份,不過玩頭髮不是女性朋友的專利,所以今天我們就要來介紹男生的「臉型與髮型」啦!
趕快看看你是屬於哪種臉型吧。GO~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