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韋恩國際導師團隊

















韋恩line@

模特兒(五)
{###_vernintw/15/1129492126.jpg_###}
模特兒(六)
{###_vernintw/15/1129492127.jpg_###}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模特兒(3)
{###_vernintw/15/1129492125.jpg_###}
模特兒(4)
{###_vernintw/15/1129492124.jpg_###}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模特兒(1)
{###_vernintw/15/1129492122.jpg_###}
模特兒(2)
{###_vernintw/15/1129492123.jpg_###}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韋恩髮型發表(拍攝現場實錄)
為了服務韋恩全世界的支持者,經過數個月辛苦的企劃與安排,從髮型模特兒甄選、髮型設計創作、彩妝、拍攝腳本撰寫及多次彩排演練…等過程,「韋恩2007年流行髮型DVD」終於進棚正式起跑啦!

韋恩同仁跟工作人員們,ㄧ大早就到拍攝現場將所有硬體歸位,及準備就位。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個人應該都有去過沙龍院剪髮的經驗吧!
你曾經剪頭髮剪到睡著,讓設計師在旁叫你的經驗嗎?
你曾經拿著羅志祥的髮型照片,卻剪成伍佰的髮型嗎?
你曾經有告知設計師髮型長度,完成後與所告知的長度相差很多的經驗嗎?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_vernintw/3/1510958830.jpg_###}

WATCH OUT! YOU have the chance to be like Vern International top hairdressing team in the picture above only in 5-day course!!

Vern Both-Handed Perfect Cutting Course Starts right now and Dearest YOU should hold the last chance for this year!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vernintw/41/1337592044.jpg_###}

大波浪直捲相交,是浪漫性感的女神,神秘、狐媚;
俐落齊切覆額的直瀏海,是純淨無瑕的天使,樸真、爛漫;
性感女神 與 純真天使 的結合體 只能用「完美」二字形容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別懷疑,他可是〝正宗〞韓國人,但他頂上那帥氣的髮型,
是否讓妳感到一股濃烈的親切感呢?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在留言板中的一位可愛自然捲妹所問的問題,也是很多人常常問到的問題,所以在此與大家分享。

事實上,顏料對頭髮的傷害,遠不及染劑中的「氧化劑」對髮質的傷害。永久性染髮劑中的過氧化氫會把染料氧化,讓它從沒有顏色變成有顏色,在這過程中會再加一些添加劑或修正劑,可以染出所要的色彩,也就是要讓毛髮表皮有破損,染料才進得去,才能有永久性的效果,所以對頭髮的傷害是難免的。
染髮的種類有金屬染、暫時染、護髮染、永久染。永久染是鹼性染料前驅成份,與雙氧水、偶合劑加上助染劑作用的結果,較暫時染易傷髮質。但是只要操作技巧好、選擇適當鹼劑濃度,且不染到頭皮處,應可避免很大的影響。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在14歲就入行,算算從事美髮業也有20年的經驗了,在新加坡累積了很多忠實客群也算小有成就。近幾年我發覺自己在工作上遇到了些瓶頸,即使每天指定客戶仍是多到不行,但心中總有種倦怠與無力感,漸漸失去了對工作對剪髮的熱忱,於是開始尋找課程進修,但太多大同小異沒有創新的課程,實在無法吸引我的興趣。直到我的朋友在網路上(YouTube)看到VERN的秀場影片,馬上打電話告訴我:「我發現了一個超讚的技術,妳肯定會喜歡!」當我親眼看到影片時,也當場呆住了,深深地被老師雙手剪髮的技術吸引,當下興奮地決定:「我,一定要學會這麼棒的技術!」
4月初開始與學院聯絡詢問課程資訊,但因當時並未開課,直到5月份才如願以償地來到VERN進修。
我愛追求也很勇於嘗試新奇特別的事物,在技術、髮型、工具上,也都嚴格要求自己要有創新,要跟別人不一樣。我知道唯有韋恩雙手技術與組合剪刀,才能滿足我想與眾不同的需求。
幾天的課程下來,讓我有很多觀念上的改變:
由於新加坡是個講求速度跟效率的國家,每個人的腳步都很快,所以在幫客人服務時,滿心只想著趕快剪剪剪,根本沒時間跟客人溝通,更不會去注意客人的髮質跟頭型問題,反正最後剪出來髮型客人覺淂OK就好了!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