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韋恩國際導師團隊

















韋恩line@

{###_vernintw/50/1142675950.jpg_###}

4N適用於特殊裁剪方法,如:飛剪、乾式剪法、不連接剪法,以及各式調量動作。讓成型、調量於一次操作,幫助設計師精確地裁剪卷的頭髮。

4N是刀尖有弧度的剪刀,對於特殊裁剪位置及造型如:耳朵、肩膀、輪廓線、弧形剪裁、超短髮…等。可方便、輕鬆與簡單地剪出很漂亮的弧度造型,並兼顧安全性。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vernintw/50/1142675951.jpg_###}

韋恩晶鑽間隔方塊為韋恩/亞尼繼韋恩智慧型剪刀後又一創新產品,已榮獲歐、美、日多國專利。

韋恩晶鑽間隔方塊一組共有兩大四小結合機構,設計師可以依據客人髮量及髮型需要,與韋恩智慧型組合剪刀及韋恩智慧型組合彎刀自由搭配使用,透過不同間隔距離的方塊組合,讓髮型呈現更多變化的空間感與束感,使原有剪刀的功能效果更強大,裁剪效率更快、提供設計師更具創意、髮型更精緻、更完美的剪髮工具。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vernintw/50/1142675947.jpg_###}
 
現在韋恩美髮學院要以
最嚴謹的品質要求
最專業的美學概念
最敏銳的時尚嗅覺
最獨到的貼心設計
為妳精心打造專。屬。個。人。的。美。麗
{###_vernintw/50/1142675949.jpg_###}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vernintw/50/1142675946.jpg_###}

設計師們~相信越來越多客戶會拿著手機秀出多款明星造型,期待你們打造出一模一樣的髮型,是不是常讓各位備受挑戰?因為每位客戶擁有不同臉型、不同髮量、不同髮質,剪出來的效果大不同...

韋恩美髮學院特地開辦時下最夯課程,讓髮型設計師擁有專業判斷力,面對各式髮型圖,不但能快速分析出髮型類別、層次、長度、輪廓、分線…等特性。設計師更可以直接與原創者對話,在短時間內換算出圖片與真人精確比例,依照顧客本身條件,做適切的設計變更,量身訂做出最適合之髮型。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vernintw/50/1142675945.jpg_###} 
 
面對油電雙漲壓力、百元剪髮店快速在各大賣場竄起,設計師處在惡性循環的價格戰,漸漸失去創作新髮型的熱忱,再加上新準師培訓不易、流動率高等......韋恩美髮學院深懂美髮人的辛酸面!

想突破這一切嗎?快來參加創『薪』國際時尚研習會,提供各位新契機、新觀念!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在苦惱不知道送什麼好禮給媽媽嗎?
相信很多媽媽有白髮問題, 送個頭頂式無痕接髮片肯定讓她更漂亮~更有自信喔!!!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4776211839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學員們~早安!
分享韋恩美髮學院在台舉辦研習
會精華片段
影片中還可以看到2012最新產品- 4N組合彎刀喔!!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VERNHAIR粉絲大放送】PTT限量神之卡韋恩粉絲免費抽
 
快快點下列連結參加活動
別忘順便分享好友們呦!
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50172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vernintw/50/1142652977.jpg_###} 

家住台北的蘇玉玲,在桃園擁有一家廣告設計公司,穩定工作讓她能與兩個可愛女兒共同成長!有一天16歲大女兒提起對美髮有興趣、想要好好學習,讓她心中突然有個念頭:雖然目前生活穩定,但更該給孩子正確備胎觀念,也可以藉此培養孩子一技之長,所以決定用這次機會做給孩子看,用實際行動力讓孩子了解父母的用心。

有了這個想法後,她對自己說:既然要做,當然就要以身作則!所以她目前正積極參加韋恩的"雙手分析變化課程"、"看圖設計應用變化課程"及"吹風整髮造型課程",為了可以實踐這個夢想,她不辭辛勞從台北開車到台中上課,雖然路程來回就要四個小時,但是她每次上課都十分有勁,而且透過老師細心教導讓她學出興趣,她笑著說:太神奇了!原來剪髮這麼有趣,原來用雙手剪髮還能玩出許多變化!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vernintw/50/1142652976.jpg_###}

張採秋,在台南歸仁經營美容院已經30多年,從年輕大家就直呼她阿甘姊,明明名字裡沒半個諧音,怎麼會跟阿甘扯上關係呢?她爽朗笑著回答:「這樣叫比較親切嘛!」其實真正原因是她覺得人生像倒吃甘蔗"先苦後甘",回首這一路感激許多貴人相助,讓她現在有能力奉獻所學,到處替人行善義剪!

回憶起剛投入美髮行業,因為當時害羞內向又沒自信,一路跌跌撞撞找不到經營方法,加上家人反對經營美容院,讓她苦無對策幾乎要放棄…… 

但生命總在轉彎處,遇到貴人!

阿甘姊口中的貴人就是「韋恩美髮學院」,透過韋恩老師一路耐心教導並鼓勵她,讓她漸漸懂得善用韋恩智慧型組合剪刀創造工作效率,還能開起客人更多聊天話題;後來老師更貼心建議她打造個人形象,讓現在快50歲的她仍是魅力四射,不僅從說話到外型,整個人看起來越活越年輕、越與她聊天就感到活力十足!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