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韋恩國際導師團隊

















韋恩line@

拚勁十足,這四個字足以形容今天主角-麗萍!

透過韋恩美髮學院強大理論與實務經驗,加上自己的努力與積極態度,讓她在極短時間迅速掌握剪髮與髮型技巧,不但幫她從準師升上設計師,更節省至少50%時間做造型,最重要讓她盡情享樂工作中!

現在的她,不但透過口碑行銷迅速拓展新客源,更成功建立自己個人品牌!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能為設計師帶來工作效益,輕鬆又簡單,這才算是好工具!
能滿足每一位顧客期望,這才算是無可取代的真功夫,好技術!
韋恩美髮學院用心教導,以最完整教學架構,孕育許多優秀設計師,更將成功DNA複製世界各地~

{###_vernintw/50/1142675959.jpg_###}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vernintw/50/1142675958.jpg_###}
<點我看更多活動照片>


韋恩國際團隊剛忙完澳洲雪梨展,彙整國外最新流行趨勢即刻出發台中兆品酒店,於2012年6月25日舉辦韋恩創『薪』國際時尚研習會,現場百位設計師除了深入了解韋恩美髮學院最新剪法技術、更從面對面實務經驗分享,找到投資商機、以及建立自己無可取代的價值方法!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vernintw/50/1142675957.jpg_###}

真的只到六月底~︿( ̄︶ ̄)︿
VERNHAIR髮妝館邀你A好康!!!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vernhair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vernintw/50/1142675956.jpg_###}

統一超商總經理徐重仁:「只要你用心,就有用力的地方。你愈知道自己要什麼,特長與缺點在哪裡,走的路就愈平順。」

韋恩美髮學院深知各位設計師想要什麼,鼓勵各位不要放棄夢想,只要多用點心,盡情做好每一個環節,就能實踐夢想。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_vernintw/50/1142675955.jpg_###}

 “我愛上韋恩智慧型組合剪刀!"、“我回不去了!好愛韋恩老師!"


這些此起彼落的讚賞聲與真摯回應,讓韋恩國際講師團隊溫暖甘心!尤其在“國際時尚趨勢”分享階段,許多新秀設計師未曾出國參與國際展覽,因此Emma老師特別整理國際最新流行髮型趨勢、最夯美髮產品等豐富國外展覽心得,帶領大家從國內市場走向國際舞台,讓在場許多設計師與經營者大開眼界,隨著韋恩的足跡擴展國際視野。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_vernintw/50/1142675954.jpg_###}

時尚快速翻新、流行隨時在變,你是否憂心客戶流失?苦無提高營業額方法?

韋恩創『薪』國際時尚研習會將於6/25前往台中地區,要用短短的幾小時,透過與韋恩老師面對面接觸,將與設計師們分享永續經營兩大致勝關鍵:第一、強化設計師專業知識。第二、提升設計師技術銷售話術。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_vernintw/50/1142675953.jpg_###}
 

剛結束台灣多場創薪國際時尚研習會,韋恩國際團隊馬不停蹄於69日至11日飛往澳洲雪梨美髮展(Hair Expo),大秀2012年度新品-韋恩智慧型組合彎刀、韋恩晶鑽間隔方塊,亮眼出擊締造史無前例銷售佳績!

儘管全球景氣低迷不景氣,但澳洲雪梨美髮展(HairExpo)可是超熱鬧、超風光,整個南半球美髮設計師們引頸期盼這場大規模美髮盛事,所以今年不但逆勢成長吸引超過兩萬人次入場,其中50%為美髮經營者、沙龍店負責人,另外40%則是專業美髮設計師。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韋恩美髮學院最新影音作品-剪出客戶最愛的短薄齊瀏海!
別忘六月份特惠日上課時,好好地謝謝Cherry老師精彩示範!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_vernintw/50/1142675952.jpg_###}


現在電漲..油也漲...水水們也許沒太多的預算採購護髮品...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