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NHAIR粉絲大放送】PTT限量神之卡韋恩粉絲免費抽
 
快快點下列連結參加活動
別忘順便分享好友們呦!
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50172  


{###_vernintw/50/1142658518.jpg_###}

韋恩美髮學院秉持著讓所有女孩更美麗的精神,將美髮專業技術發揮至流行假髮中,特請國際名師團隊從挑選、測試、品檢、修改……經過重重關卡,就是希望把最好的商品呈現給您,讓您打開包裹的那一刻,就開始展開專屬妳個人百分百的美麗旅程。


為給您更好的服務品質,與您即時互動解決您的各種問題,韋恩美髮學院特請專人經營FACEBOOK粉絲團,鼓勵網友多加利用與宣傳,讓我們能提供給大家更多的服務喔!

VERNHAIR全館商品都在此: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vernhair  趕快來找專屬妳的美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