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型假髮理髮廳染短剪髮造 型圖片頭髮時尚沙龍護流行米蘭台中

半年內的第四度造訪韓國,又是一場秀,一場比過去幾場更豪華、更大型的表演秀(KINTEX 韓國美容嘉年華會),然而經歷過這場表演,著實更加深對這標榜為「大韓民族」的觀點:高麗,好一支瘋狂民族阿!!

為什麼用「瘋狂」二字形容呢?由開幕當天的大陣仗就可以看出啦,韋恩團隊走遍大江南北,參與過國際間大大小小的展覽、表演秀…等,從來沒有任何一場能像韓國KINTEX秀一樣,讓人睜大眼又掉下巴的…我只能說:韓國人精心設計的開場秀…真是太~妙~啦!!
開幕早晨,各大美髮廠商代表就聚集在會館前整隊,身著制服或特殊誇張造型,手舉著公司名牌,並由儀隊前導表演,率領著花花綠綠、爭奇鬥艷的隊伍進場,除了少了一位站在主席台上負責微笑揮手的大人物外,還真像是一場國慶閱兵大典呢!最酷的是接著一連串的開場表演節目,有大鍋蓋舞(一群人拿著狀似鍋蓋物繞圈圈)、拉斯維加斯髮型秀、髮品造型秀(相簿中可看)、而最後是壓軸的就是「韋恩超極速剪髮秀」,也就是在10分鐘內,剪髮整髮迅速完成(還要加上model上場以及擺pose展示的時間),而韋恩表演團隊,用雙手用技術,輕易地征服現場近兩萬人的「大韓民族」,謝幕時,當主持人透過麥克風,再度強調韋恩這支來自「台灣」的表演團隊,台下觀眾的掌聲之撼動,代表著演出的成功外,更著著實實地證明了:除了在棒球場上,「台灣」也能美髮競技場上,讓韓國人由衷地折服…
整個秀展由「大韓美容協會」主辦,這是全韓國最大、會員極多且勢力龐大的美容美髮協會,該協會的副會長全先生在今年九月份也來到韋恩請益學技術,為的就是希望能將韋恩的技術及工具,大力推廣至整個韓國,像他在當地如此有頭有臉的人物,也都對我們如此地肯定,再再地說明了韋恩一直以來的奮鬥與努力方向,是沒有錯的!

近年來台灣吹起一陣哈韓風,但,你要知道,在我們一昧地看韓劇、迷韓星、買韓貨的此刻,在美髮場上,韓國人可是正瘋狂「哈台」的呢!

韓國的照片已放入相簿中,歡迎大家前往看看與討論,裡頭有很多表演秀的照片唷!千萬別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