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在留言板中一位好奇的gyygyygyy所問的問題,他的問題還不錯,所以在這與大家分享。
 
 (1)鬼燙的市面價格
  ANS:這就要看你對專業度的要求高不高喔!店家的型態也有關係,價格大約3000~9000不等,當然價位也不是絕對的,你可以多問多比較。
 方法:
 (A)可從朋友同學裡,你認為他們的頭髮你覺得好看ˋ有型的,可請他們幫你介紹設計師(總比自己碰運氣來的安全)。
 (B)可找你覺得看起來滿專業的設計師或店家,可親自去諮詢問題,事先做好溝通,或是你可以先由洗頭、修剪頭髮,看跟感覺設計師的服務流程、動作俐落度,問答是否專業和對流行資訊的掌握,還有就是要觀察他做好的客人的屬性、年齡層,客人有無滿意的表情,這是很重要的。
 
 (2)頭髮大約到胸口如果燙雷鬼的話髮長夠嗎
  ANS:夠啊!不同的長度燙起來都有不同的型及味道,如:頭髮短的燙起來會比較膨,長的會比較垂落及拉長的效果。
 那想要保留長度又要膨,修剪層次就OK了。
 
 (3) 雷鬼燙維持時間性
  ANS:就依你頭髮長的速度快不快,一般健康髮會來的比受損髮較久,最少有半年以上是沒問題的,如是受損髮,那髮尾就必須修掉,因為雷鬼燙和一般捲子燙髮是不同的,雷鬼燙是採用類似鐵絲的工具
 加上錫箔紙扭轉的然後邊梳邊刮,最後收不掉的髮尾再用打火機烤,如果髮尾太乾,捲度會不容易集中,亮度也不夠,那維持就會有影響,且雷鬼燙基本上頭髮可以說是壞光的。
 
 (4)如果自已DIY的話!成功的可能性高嗎?
  ANS:你指的是不想重新燙,要用你現在小捲的頭髮,靠自己DIY來做出雷鬼燙的效果嗎?那成功性是不高的,因為雷鬼燙是一種很靠技術的燙髮,且它的燙髮和燙捲度是不一樣的。
 (5)燙完後可洗頭嗎?
 ANS:燙完約2天後就可洗頭,洗時最好選用燙後專用洗髮精(可保持捲度的彈性),切記不要使用2合1洗髮精(洗髮精+潤絲精)喔,因為它會使你的毛鱗片更加受損,洗完後先用毛巾擦乾(不滴水的程度),在抹上保濕、保養的髮品,之後用大板梳梳開或用手抓也一樣自然。
 流程:燙後專用洗髮精─潤絲─保養髮品─大板梳─造型用品─可自然乾或用風罩烘乾。
 
 (6) 燙完後感覺頭髮無光
  ANS:原因有
 1.跟本身髮色有關係,可用染髮、片染、挑染的方法來增加頭髮的亮度,看起來更豐富變化也很大。
 2.可抹髮品,像可增加亮的髮品或是幕絲。
 3.多多做護髮,這是很重要的唷 !
 
 (7)燙的過程中會不會很痛?
  ANS:一般是不會痛的,除非是想要燙膨一點,會捲的比較接近頭皮處,捲時可建議設計師把髮片的角度提高,這樣會比較緊一點,但還不至於會很痛,在燙時如有任何狀況可馬上與設計師反應。
 
 (8) 雷鬼頭可以護髮嗎
  ANS:可以啊!一般燙完頭髮後,髮質會比較乾,所以一定要用護髮來保養頭髮,燙後一星期是最適合護髮,你可至該店家,請設計師幫你介紹適合你的髮質所使用的護髮品。
 
 (9) 別人說燙雷鬼髮量要很多
  ANS:髮量多是較OK,尤其是髮質粗又硬的更好,效果會更佳,如果你的頭髮不多,那燙了後就可讓你頭髮看起來較膨,那就剛剛好啦。
 
 (10) 妳們有店嗎?(台南?)
  ANS:我們是美髮學院,是針對時下設計師尋求專業技術、提供流行資訊、再次自我要求進修的學院,所以沒有開沙龍店,但可以介紹幾家較優的學生開的店給你認識。
 
 以上是你所問的問題,希望我的回答,你會滿意且對你有幫助^^
 
 
 

輸入您的E-mail在經過認證。最後到您的信箱卻確定訂閱。您就會不定時收到我們部落格的最新文章 
點這裡看圖片教學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如想轉載請引用或務必詳述出處
(原創者保有法律追訴權,請君子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