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othhand.jpg

#多愛自己一點 🧡🧡🧡
#談談美髮師職業病

據台大陳秉暉醫師指出:「在台灣工作者的職業疾病中,最常見的就是肌肉骨骼疾病(MSDs),這指的是影響肌肉、神經和肌腱的病症,常發生在下背部、上肢以及肩頸部,肌肉骨骼疾病不只影響日常生活,也是造成勞工失能的主要原因之一。」

靜脈曲張!肌肉酸痛!關節發炎!
……各種隱藏疾病接踵而來。

 

#你還在用傳統的剪刀與過去70年前的剪髮方式嗎

以往的美髮剪刀都是鋼鐵工廠出身,並沒有考量到設計師的需求。韋恩多年的美髮經驗,站在設計師立場,設計出美髮人專用剪刀。「裁剪Cutting」、「調量Texturizing」、「造型Styling」可組合一次完成。

搭配 #韋恩雙手剪法 大幅度降低職業傷害,克服單手操作困難,靈活運用雙手輕鬆就能完成,髮型效果也更好。

時間就市金錢,這樣的高效率多出了跟客人溝通髮型的時間、染燙的時間、推薦髮品的時間;跟家人、朋友相處的時間。當然收入也因為效率提高,跟著提高。

用過韋恩剪刀的設計師都說:「以前都是一支裁剪一支去量(打薄刀),但設計組合剪刀的人很有智慧,讓裁剪調量造型一次完成,真的太棒了!」

練出雙手剪法好功夫的設計師:「雙手剪法不只是技術上吸睛,重點是讓自己更健康,因為單手操作很容易因為工作中的手腕動作而有職業疾病。健康的工作讓我能在美髮業走的更長久!」

Bothhaircuttop.jpg

arrow
arrow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