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型假髮理髮廳染短剪髮造型圖片頭髮時尚沙龍護流行米蘭台中
9月29日與賴老師一起出國...上車的那一天,和每次出國一樣與所有同事揮手說加油+再見...
不同的是,和葉老師,王老師,Kirin說的是:「我們倫敦見!」..話說出的那一刻...所有的感動都在心裡..

終於出發了..踏上我們倆漫長的旅程..這次仍然經過五個國家;丹麥,義大利,西班牙,葡萄牙,倫敦沙龍秀..共20天的旅程..
回想尚未進公司之前,自己對國際貿易一竅不通,甚至沒出國的經驗...
但到現在..竟然去過了10多個國家,還成了德國漢莎航空的金卡貴賓..這一切的一切,還真是不可置信..
感謝公司給我很多的機會,重點是,我跟的老闆是不同於別人的老闆..就像姐夫在倫敦告訴我的一樣"你們老闆很有老闆的氣勢,
卻一點都沒有老闆的架勢..跟在這樣的人旁邊做事,真的是很好!"我說..沒錯..就是這樣..
從9月29日出國到去倫敦之前,很希望可以快點見到葉老師,王老師和我們家的大猩猩(..哇哈哈哈..)
終於,在葡萄牙的最後一天,工作結束後,滿心期待隔天10月12日搭飛機到倫敦..
不巧的是,航空公司因一些疏失,害我和賴老師差一點沒飛機可以搭..最後好不容易ok了..
當航空員跟我說他要給我新的登機證,要把舊的收回去,我就說:「你要收走什麼都沒關係..
你只要讓我今天可以安全抵達倫敦就可以了..」她也笑了...
原本我們可以比葉老師他們早到的..但因飛機delay,所以變成他們到我們的航廈等我們...
終於..飛機降落在倫敦..下機之後,賴老師連忙聯絡葉老師,但她的手機沒訊號..
我就說,我的可以,還是中華電信的好..
她就說,嗯..該回去把號碼換掉了..哈哈哈..
在匆匆忙忙的要去領行李的路途中也和葉老師聯繫上,告知我們已下機要去領行李,
等一會見等等的話..領完行李出關前,心情無比的開心..
出關後一直看人群,看哪個是我們家的人..當眼睛還一直找的時候,已看到那三位等待已久不斷的向我們揮手的韋恩家人.. 我也向他們揮手,心中os:「,終於見面了,好想你們唷!」..
其他接機的外國人一定覺得這些人是百年沒見面是不是ㄚ..之後大家就聊了起來..
老師說他們的飛機只有20人坐..根本是躺著睡的...廁所都自己用...
沒有一次坐飛機這樣棒的..很開心葉老師終於可以有一次睡得著的..
不然他每次坐飛機都無法入睡..
到了飯店之後,大家集合在賴老師他們的房間,幹什麼ㄋ???哈哈哈..吃台灣的東西..最感動的是,
他們知道我和賴老師今年中秋在國外工作中渡過,特地帶了一顆超大柚子來和我們享倫敦的月亮..
還有還有..有好多的罐頭,鰻魚的,土豆麵筋,鮪魚的等等..+kirin特地買的大蘋果,王老師特地準備的魚鬆..
因為她知道我只能吃這個..特別請王媽媽買,她回家拿的..還有很多的梨子水果..他們三位一一獻寶..
我和賴老師也獻了一下,特地帶葡萄牙的名產,雪魚乾過來煮粥給大家吃..還空運一些大白菜..
這才明瞭我們這一家還真的愛玩ㄝ..等賴老師把粥煮好後,已經是晚上12點多了..我們吃完時,
那時間已是台灣的上班時間..葉老師便打回公司告知名真都已集合了..那一天很開心就這樣渡過了..
最難望的是,在機場揮手的那一瞬間..簡直是感動的快哭出來了...
angel 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