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型假髮理髮廳染短剪髮造 型圖片頭髮時尚沙龍護流行米蘭台中
「你知道嗎?她竟然告到消基會ㄟ,真是太莫名其妙了吧!」
課後一位從事美髮業十多年的學生,正氣急敗壞地抱怨著她的慘遇
經了解後,原來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Linda(匿名)盡心地將顧客的頭髮剪到她所的指示長度位置,在所有服務完成後,對方竟突然大發雷霆,表示Linda把她的頭髮剪得過短,根本不符合她當初指定的長度,不但堅持不付錢,還要求賠償10次免費剪髮加上10次免費護髮…Linda是個經驗豐富的設計師,總會在事前與顧客作深入的溝通及確認,也因如此,十多年來從未「失手」過,對於該顧客的「無理取鬧」當然無法接受。雙方面僵持不下的結果,最後鬧上了消基會,原本出面當和事佬的美髮同業工會,站在和平的立場,竟然希望Linda妥協,息事寧人…
Linda的發難,讓在場的所有學生,紛紛忍不住分享起自己遇到「奧客」的歹經驗,現場頓時成了「抱怨大會」…
「我遇過一個作了一整套最高級的洗護染燙剪到修指甲的消費後,說要去領錢,然後落跑不見蹤影…」
「告訴你我遇到的才扯咧…不但會搶梳子梳頭,還愛指揮你要怎麼剪怎麼吹,到底誰是專業阿?!」
「……………………………..」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地熱烈討論著,彷彿全世界的奧客都出現在她們的身邊

其實,世界就是這麼可愛,
在這世上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
都擁有自己的特質與堅持,
尤其是身為服務業的我們,
每天面對來來往往的各式客人,
總是會遇到可愛的、熱情的、有個性的、難溝通的、行為怪異的….
人客百百種,
你遇過怎樣的怪咖?
又遇過如何的奧客?
來來來….跟我們一同分享你獨特的經驗,
這個開放的園地,
讓你一吐為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