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lita幾年前在紐約IBS,購買韋恩智慧型組合剪刀後,讓她美髮工作更快樂。
更多消息=> http://www.vern.com.tw/?p=3235

她本身就非常愛創作,能幫客人創造獨特又適合的髮型,可以讓她一整個開心好久。Nalita說:「每個動作下刀前,我會拿韋恩剪刀給客人看,先介紹它們的特殊功能,再解說接下來我要如何完成造型。」在Nalita充滿熱情又專業的態度下,她的顧客更滿意她熱誠的服務,她也因為韋恩剪刀得到更多創作的成就感。

「身體健康狀況在生產後變差,」Nalita稍稍收起笑容說:「影響到我的工作,一星期只能作兩天……」她握著老師的手又展開笑顏:「還好有韋恩」。因為韋恩智慧型組合剪刀,除了組合的變化多端滿足她的創作需求,更大幅提昇工作的效率,她才有辦法在體力不佳,週休五日的狀況下,維持她的業績。

即使她的人生不幸曾經有了些許晦暗,看她眉飛色舞的得意神情,可以肯定韋恩剪刀是照亮她陰暗面的陽光,帶給她不只是業績、收入,還有一種快樂成就與令人滿足的價值。

Nalita第二篇=>http://goo.gl/WBtzC
Nalita第三篇=>http://goo.gl/UndU5

【全世界都在用】全球頂尖設計師愛用的韋恩智慧型組合剪刀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0090570726517.274804.183232501516&type=3

 

 
美髮型假髮理髮廳染短剪髮造型圖片頭髮時尚沙龍護流行米蘭台中 偉恩美髮學院 美髮學院 剪髮教學 美髮 髮型書 剪髮課程 美髮剪刀 美髮課程 調量剪刀 功用 台灣美髮學院 飛剪 韋恩剪刀 義大利 米蘭世界盃 美髮教學 男士剪燙 剪髮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