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明星夢嗎?

擔心網路陷阱?擔心需簽約?擔心試鏡要付錢?

韋恩為您打造最安全的渠道

全程免費讓您體驗明星夢

ep17-211122-每週一下午3點,FB搜尋:韋恩美髮學院,觀看直播

參加資格:年齡16~30歲,男女不限,體格正常勻稱(不過胖或過瘦)

如您不符上述條件,我們另外有安排課程模特兒」(只剪不染),歡迎報名

 

韋恩髮型模特兒-活動全程說明-

 

一、報名階段:看髮及面談(大約10~15分鐘)

1.資料填寫及簡單面談頭髮狀況及後續有空的時間

2.會以手機/相機記錄模特兒正面照、側面照、背面照

面試照-男-範例

面試照-女-範例

二、表演前夕:進行染髮

大約3~5+小時不等,所需時長與染髮顏色及髮況有關

髮型秀前1-3天會與模特兒預約染髮

染髮1.jpg

三、髮型秀表演日:現場剪髮秀

【洗頭】一早會先請模特兒到學院,老師會幫模特兒洗髮(或請模特兒自行在家完成洗頭並吹乾)

洗頭

吹整-2.jpg

 

【化妝】請模特兒保持素顏,學院有專業彩妝師進行上妝。

化妝

【採排】老師會簡單教導走秀台步

走秀

【剪髮秀】活動大概940開始,前面會有一些流行趨勢介紹與剪髮示範,大概11:00左右開始剪模特兒(模特兒一般3~4位)

剪髮秀

剪髮秀現場

#韋恩髮型 影片58 → https:%2F%2Fyoutu.be%2Fqp0SfAc3YbU

【拍攝平面照】大約12:30會由攝影師及老師指導拍攝,拍攝空擋可進行用餐,公司會訂便當及飲料。

拍攝花絮

四、活動結束

拍攝後如果有要老師調整髮型、髮色(視情況,可當天處理,或另約時間)活動後續髮色處理:可染深(限1次)。

蓋色.jpg

五、福利與保障

1.免費染剪、專屬髮型設計(全程使用國際專利美髮剪刀)

2.體驗平面拍攝(會提供給您精修照片2~3+張)

3.午餐、飲料供應(會提前給您菜單,自由點餐)

4.一日平安保險(因會乘坐交通工具,所以會幫模特兒保一日平安險)

保險.jpg

六、其他補充

1.我們每年都有舉辦多場髮型秀及棚拍,歡迎您與我們保持聯繫,也歡迎您繼續參加我們的活動哦。如果您的親友有報名意願也歡迎推薦哦 :)

2.活動全程目前皆為免費,歡迎大家把握難得的機會,由國際級表演導師團隊為您量身打造髮型。

3.由於活動會使用到您的肖像權,會請您簽署一份肖像權授權書。(您的照片我們會使用在韋恩相關平台)。

4.肖像權及一日平安險皆需要您的如下資料:姓名、出生年//日、身份證字號

如模特兒未滿二十歲,需要監護人同意(也會需要監護人資料:姓名、出生年//日、身份證字號)。

保險說明(未滿20).jpg

韋恩剪髮56 https:%2F%2Fyoutu.be%2FyMqGpNXNqgk

髮型51 https:%2F%2Fyoutu.be%2FSzfgUWxz1C8

想要剪短這個長度最百搭|肩上短髮-外翹微捲好美好仙-韋恩髮型 54 https:%2F%2Fyoutu.be%2FDFbyULGOts4

 

 

韋恩髪型57 https:%2F%2Fyoutu.be%2FVUTrlw-uE0M

韋恩髪型57 https:%2F%2Fyoutu.be%2FVUTrlw-uE0M

!!徵求髮型模特兒!!
韋恩國際美學團隊為您操刀剪髮設計
(目前不收取任何費用,立即  報名
免費剪 + 免費染 + 免費造型 + 免費拍攝個人形象照 | 超多福利!
加入  韋恩髮型模特兒交流社團

╶╶╶╶╶╶╶╶╶╶╶╶ ╶╶╶╶╶╶╶╶╶╶╶╶╶╶╶╶╶╶╶╶╶╶╶ ♡

韋恩平台YouTube訂閱數1.6w、
臉書、IG、Pinterest等平台皆有穩定流量

流量主要來源為國內外設計師、造型師、技師、髮品商等專業人士

 

以上說明為韋恩髮型模特兒基本流程

如有疑問歡迎加入韋恩LINE提問哦~

╶╶╶╶╶╶╶╶╶╶╶╶ ╶╶╶╶╶╶╶╶╶╶╶╶╶╶╶╶╶╶╶╶╶╶╶ ♡
Vern Hairdressing Style College
電子信箱: vern@vern.com.tw 電話: 886-6-234-8518

Line ID: vernintw / 官方LINE @wco0483o 

Instagram: vernscissors 韋恩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vernhairs 
韋恩官方網站: http://tw.vern.com.tw 
韋恩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vernintw

韋恩智慧型組合剪刀

arrow
arrow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