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美國技師 Martino在美國,時常做巡迴演出。如同所有專業表演者都知道,空有一身技術,如果沒有一組好剪刀,是無法完整發揮的。而Martino同時又身兼假髮公司老闆及沙龍經營者,更好的經管方法與高效的剪髮技巧自然是Martino不斷追求的。Martino除了受邀在紐約IBS表演外,他也同時在展中物色最佳的工具與最好的技巧。

更多技師愛用剪刀=>http://www.vern.com.tw/?p=3235

 

在紐約IBS展舞台表演的路上,Martino眼光瞬間被韋恩雙手零缺點剪法,及韋恩智慧型組合剪刀所吸引。儘管表演已迫在眉睫,Martino依然懇切積極地請Emma老師教他韋恩剪刀的用法。

 

特別是當他看到韋恩智慧型組合彎刀,和韋恩晶鑽間隔方塊的巧妙結合,創造出超乎他想像的效果及功用時,他為之驚豔並說:「韋恩的產品真的是太棒了,等等我要使用韋恩剪刀在舞台上表演。」Martino自信滿滿,因為他知道眼前的工具,能完全發揮他的技巧,而且對他所有事業都會有極大的突破及幫助。

 

如巨星般從容的走上舞台,台下粉絲的尖叫、掌聲、閃光燈從未停過,一直持續到Martino下了舞台後,直奔Emma老師,說:「我其他技師、計師一樣,」Martino拿出韋恩剪刀興奮地說:「腰包插滿數十支來自世界各地的其他刀具。但韋恩剪刀效率多功又能一秒組合,讓我在舞台上表演更加的專業順暢,完美行銷自己。而且我終於買到夢寐以求的左手剪刀。」

 

Martino以韋恩剪刀表演成功吸引眾多粉絲目光,他說:「我親愛的粉絲們紛紛詢問『Amazing!你用什麼剪刀?』『OMG!效果超棒!』『韋恩剪刀在哪裡買?』我都說在前面『韋恩』展位買的。」粉絲們對他的演出回應更加熱烈,互動也變多了,於是他大聲地說:「以後我只需要韋恩智慧型組合剪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