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雖然不是人體中最重要的部位,但卻等於是人的第二張臉,對外貌的影響可大著呢!
根據波仕特線上市調報告,國人目前的頭髮困擾還真不少!資料來源:中央社 (2009-08-19 10:50)

 

以下摘錄文章部分,欲閱讀完整文章請連結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090819/2050434.html
根據波仕特線上市調網(http://www.pollster.com.tw)於7/27進行的網路民調統計,目前國人「頭髮的狀況」33%有「自然捲」 現象,23%「容易出油」,17%有「頭皮屑過多」的困擾,5%則是「髮量稀疏」,6%是「容易斷裂或白髮過多」,10%為「乾枯毛燥或是髮質過硬、分岔、髮際線太高」等,只有6%的國人頭髮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後文恕刪…)
以性別調查可明顯看出女性多是自然捲的毛躁問題,而男性則多為頭皮屑、容易出油或髮量稀疏、白髮的問題。(後文恕刪…)
以年齡調查數據明顯看出15~24歲年輕族群大多為頭髮自然捲的問題,25~34歲則趨向容易出油的狀況,年紀愈大則會有皮屑與白髮過多、髮量稀疏的困擾。(後文恕刪…)

毛躁自然鬈油滋滋頭雪花片片頭皮屑光閃閃禿頭…的確是讓人苦惱阿!
那麼,最讓你的感到困擾的頭髮問題什麼呢?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如想轉載請引用或務必詳述出處
(原創者保有法律追訴權,請君子自重)
 

韋恩官網:http://www.ver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