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魔髮變身引起軒然大波

所有路人變藝人的改造驚奇,網路上詢問聲不斷

「你們根本就是拿錯照片吧?這誰啊?

「我也可以參加嗎?!選我!選我!

「天啊~這髮型超酷超想要的啦!」

「我也有扁塌的問題~請救救我>”<

「有這女生的MSN()

除了模特兒的MSN不給外~其他能夠回答大家的都盡力幫忙囉^^

 

不過!!!!相信大家一定還沒看過癮~

為了所有極具潛質的路人甲乙丙丁

今年,Emma從學院教課和出國表演中硬擠出一點時間

Cherry在高速公路上狂飆也要衝來操刀示範

(阿姨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

 

從三月就開始籌備,歷經模特兒重重關卡的挑選

為每一個模特兒量身訂作髮型、服裝、妝容

直到正式開拍,每個步驟都不馬虎

為了完成每個模特兒的夢想,所有人都全力以赴

 

如今~終於將最好的作品呈現給大家

一起來看看模特兒變身的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