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造型設計師必修看圖設計課程

瀏海雖然只有小小的一個區域,但卻是髮型的靈魂所在,為整體設計創造出畫龍點睛的效果。

無論是瀏海的長短、寬窄、厚薄、弧度...等,設計師只要運用一點點小變化與小巧思,就能打造出視覺上煥然一新的風貌喔!

所以如果妳是喜歡長頭髮卻又很想變化的女孩兒,可以選擇動動這塊小區域,會有意想不到的變化。

今天介紹如何正確完美的裁剪、調量出一款可愛治癒系的圓弧形厚瀏海!

女人我最大,推薦,正妹,新娘秘書,新秘,髮型,離子夾,電棒,電棒捲,直髮夾,電棒夾,沙龍級,頂級,離子燙,波浪鬈,波浪捲,造型師,設計師,髮型設計師,韓劇女主角,鈦合金離子夾,陶瓷離子夾,fashionguide,urcosme

上弦月︵圓弧瀏海 恬靜可愛的治癒系韋恩美髮學院http://www.vern.com.tw

上弦月︵圓弧瀏海 恬靜可愛的治癒系

兩邊下垂圓弧狀的瀏海,可以創造出可愛柔和的感覺,最適合想讓自己變得像娃娃般可愛的美女們

適合臉型:長型、菱型、橢圓型。

點我看更多特殊瀏海

 

arrow
arrow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