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一技之長?想當美髮設計師?
0開始,覺得迷茫,不知道要去哪裡找到美髮補習班?

來看看各位韋恩學員學姊學長們怎麼說——

20220315 - 台南看圖 (更多課程介紹請搜尋:韋恩美髮學院)

格琳

接觸韋恩剪刀有10年了

能快速又簡潔的完成一個髮型

用了就真的回不去了。

尤其是王老師還有劉老師

他們很細心的教導

不會的問題還會努力講解給我們聽

即使畢業沒上課了

他們還是會很關心他們教過的學生

會一直關注著我們

超級用心的

20220222 - 台南看圖 (更多課程介紹請搜尋:韋恩美髮學院)

郁玟

使用韋恩的剪刀已經將近快20年了

剪刀真的是好用到無話可說

值得推薦大家使用

20211228-嘉義菲尼亞斯  (更多課程介紹請搜尋:韋恩美髮學院)

宜容

專業的剪刀✂️老師的資質很好

20211228-嘉義菲尼亞斯 (更多課程介紹請搜尋:韋恩美髮學院)

WEN YING

用對工具、方式,能讓人更快成長。王老師跟劉老師,教學很用心、受益良多。課程很棒,學習到不同的剪髮跟調量方式

20220303 - 台南精進分析 (更多課程介紹請搜尋:韋恩美髮學院)

秀勤

剪刀超好用,功能分得很細,外面找不到這種剪刀

20210304-台南菲尼亞斯B班(更多課程介紹請搜尋:韋恩美髮學院)

 

姵昕

一開始因為公司所以接觸到韋恩美髮學院的剪刀,那時候覺得公司怎麼那麼愛這款剪刀,實際接觸然後來上課就知道為什麼公司那麼愛這款剪刀了,從助理到準師的設計師的地步,學院的課程一步一步慢慢教我往上爬。這之間有遇到低潮期,很謝謝王老師給我一些建議,讓我沒有就此放棄美髮,也謝謝劉老師在課堂上的細心教學,就算剪錯也沒有很兇的罵,反而是溫柔的教細心的導正,至今還沒後悔接觸韋恩,反而更喜歡

20220303 - 台南精進分析 (更多課程介紹請搜尋:韋恩美髮學院)

 

佳樺

感謝王老師 劉老師專業教導
讓我剪髮吹風從不會到會
韋恩剪刀真的會讓人愛不釋手
對美髮人真的是最棒的工具
也是剪鮑伯最快的工具
可以在短短時間剪更多的客人
韋恩特殊剪刀 課程 價格都合理價 很推
超讚

20210302-台南分析

藍兒

韋恩組合式剪刀
超級方便又快速
韋恩教學
從基礎一步一步打起,老師教學很細心又有耐心
每種課程都獲得很多知識!

20220303 - 台南精進分析 (更多課程介紹請搜尋:韋恩美髮學院)

桂榕

在這裡學到了很多東西

謝謝王老師這麼用心的教導我~

就算我剪錯方式

王老師會說我剪錯了

但是剪錯的

會向我分析

它可以套用在哪顆頭上~

會帶著我舉一反三~

並不是死腦筋~

很多人聽到價格都會說「怎麼那麼貴」、「現場學習就好了啊!」

但是我不後悔~

對我來說學技術投資自己是值得的~

上了王老師的課 老師真的很用心 而我也真心不後悔~

「韋恩」 「王老師」、「劉老師」以及各位「老師」… 都可以說是我的「貴人」…

如果沒有遇到「韋恩 」我對我原本的剪髮技術以及概念⋯是迷茫沒自信的⋯

(可以說是看現場設計師怎麼剪 我就學著怎麼剪)

但是上了「韋恩」之後~ 我對自己的技術更加的肯定~ 更加的有自信~

我更懂得如何變通~ 怎麼向顧客解釋髮型~ 也有辦法向顧客分析 為什麼要調量~ 調量的用途是什麼~

當我用肯定的態度以及專業分析時 顧客會更加信任我 也會給我機會幫她設計髮型~

也因此因為上完了課程之後 開始有了剪髮的指定客~

20210302-台南分析

Jing-wen

用對工具、方式,能讓人更快成長。
王老師跟劉老師,教學很用心、受益良多。
課程很棒,學習到不同的剪髮跟調量方式

20210105-台南吹風

瑾如

客人頭髮要“漂亮,持久,不變型”一再考驗設計師們的專業……為了提升業績更是考驗設計師們的工作效能……

如何讓設計師“快,效果好,精密度高“的完成一款符合消費者需求的髮型……

只有韋恩智慧型剪刀可以讓設計師輕鬆自在的創作……

20210325-精進加吹風

宜璉

我是個從事美髮業10年左右的設計師 因緣際會下 公司安排韋恩老師臨店上課 讓我對韋恩的剪刀有了好奇想去了解 在真正上完課才知道原來剪髮可以再更簡單 更快速 讓我覺得 花這錢是值得的 老師也是很細心指導 很有耐心

20210105-台南吹風

J

刀具很好用,課程也很多元化,老師們教得很仔細,現場會遇到的問題也都可以提出來發問,不藏私教學👍

20211213-菲尼亞斯-台東 (更多課程介紹請搜尋:韋恩美髮學院)

梨梨

這是讓我了解美髮最快速最理解最認真的學院
老師棒工具讚課程好,從不會到會棒棒der👍

20210325-精進加吹風

琮懿

組合剪刀獨一無二,髮型創造可以用它發揮到極緻,剪刀的材質好,利度佳,不傷髮質!

20210323-台南吹風課(更多課程介紹請搜尋:韋恩美髮學院)

名眞

韋恩的課程有基礎、進階、時尚課……,也有短期速成班! 我上過基礎「分析架構」及進階「看圖設計課程」,

它讓我從無到有的……慢慢地具備髮型概念,接著懂得設計及應用變化,……。我也陸續上了幾堂流行時尚課,收獲良多。

學美髮除了了解髮型的架構,層次,輪廓外,各種髮質、髮況的應變處理也很重要,課程中老師都有詳盡分析。

再者,學院在基礎功夫上很要求,最重要的實際操作,

每個月學院會有・義剪活動。為善外,還可以增加操刀機會,眞誠推薦。

韋恩智慧型組合剪刀

 

 

 

 

慶賓

我是台中市店家自從使用韋恩創新剪刀,不但效率高,變化多端,精準快狠準,

使用後不但客戶滿意度提升外,客人好奇在幫我介紹客人讓我月績增增日上。 

20210104-高雄菲尼(更多課程介紹請搜尋:韋恩美髮學院)

嘉容

Dũng 韋恩kéo cắt tóc ,cắt ra sản phẩm vua đep vua nhanh . Qủa là keo thông minh của thời đại 4.0

韋恩智慧型組合剪刀8支

段氏秋莊

2 cô giáo rất nhiệt tình chỉ bảo, kéo tốt

 

韋恩剪刀.PNG

╶╶╶╶╶╶╶╶╶╶╶╶ ╶╶╶╶╶╶╶╶╶╶╶╶╶╶╶╶╶╶╶╶╶╶╶

 

我們陸續收到許多學員們的學習心得&剪刀使用心得分享,感謝大家的熱烈響應,給予韋恩每一個肯定。

 

從基礎到進階都有合適您的美髮課程

歡迎您來洽詢

 

課程報名窗口 加入韋恩 官方LINE @wco0483o  

歡迎加入~韋恩LINE@生活圈~

線上報名/詢價 https://goo.gl/forms/Z8FyurtwdlQKnSf42

 

韋恩美髮課程

韋恩雙手分析變化課程*

韋恩看圖設計應用變化課程*

韋恩吹風整髮造型課程*

韋恩男士剪、燙、染精研課程*

韋恩染髮創意設計課程

韋恩編&梳髮綜合設計課程

韋恩剪髮精進課程*

韋恩剪髮技術研究課程

韋恩雙手完整調量造型課程*

韋恩雙手飛剪課程*

韋恩雙手削剃刀綜合課程

韋恩雙手電剪變化設計課程

韋恩雙手多把剪刀課程

韋恩菲尼亞斯剪髮課程*

韋恩特惠日課程

 

╶╶╶╶╶╶╶╶╶╶╶╶ ╶╶╶╶╶╶╶╶╶╶╶╶╶╶╶╶╶╶╶╶╶╶╶

 

Vern Hairdressing Style College
電子信箱: vern@vern.com.tw 電話: 886-6-234-8518 Line ID: vernintw / 官方LINE @wco0483o 
Instagram: vernscissors 韋恩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vernhairs 
韋恩官方網站: http://tw.vern.com.tw 

arrow
arrow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