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吸睛 兼具廣告效益的生財工具

經研發團隊,以日本進口高級鋼材鍛造,反覆測試不同元素比例,終於發明韋恩智慧型組合剪刀尊榮6型號6型號剪刀具高硬度(HRC 60)與韌性,裁剪省力,切口俐落不傷髮;面對燙染後的髮質,加強剪刀的抗腐蝕性。耐剪、耐蝕、耐磨,讓美髮設計師的工具一直在手上生財!

韋恩智慧型組合剪刀六型號,尊榮上市,磁鐵組合剪刀

首支宣傳影片搶先曝光

 

韋恩6型號,利用強力磁鐵直覺式的結合,快速且穩固。它不只是最具吸引力的組合剪刀。還超「」睛,客人看到都驚呼。具廣告效益的生財工具,達到店家品牌行銷目的。

更重要的是它超「」客─被韋恩剪刀寵壞的客人,他們非韋恩剪刀不剪。網友Cherea 說:「我不會去別的地方(店家),因為韋恩剪刀」還有網友問我們:「我的設計師去哪了?」美國知名技師Tito說:「我已經用韋恩剪刀12年了!這是最棒的剪刀」設計師Anselmo也說:「這是世界上最棒的剪刀。」

3吸剪刀,吸客,吸睛,吸金,地表最有吸引力的組合剪刀

韋恩6型號剪刀刀身拉長又瘦身,完全符合人體工學,讓設計師操作上好握拿又省力,減少職業傷害。
9-10月韋恩將前進歐洲時尚要塞,在法國巴黎MCB秀,以及英國倫敦Salon International秀上發表韋恩剪刀6型號,掀起一波美髮工具的革命風潮!


MCB Paris (Mondial Coiffure Beauté) 2014法國巴黎美髮沙龍秀
時間:9月14-15日
Sun. 14th Sep. 09:30 – 19:00
Mon. 15th Sep. 09:30 – 17:00
地點:Paris Expo Porte de Versailles, Pavillon 5
展位:C52


Salon International 2014 英國倫敦美髮沙龍秀
時間:10月11-13日
Sat. 11st Oct. 9.30 - 17.00
Sun. 12nd Oct. 9.30 - 18.30
Mon. 13rd Oct. 9.30 - 17.00
地點:ExCeL London Exhibition and Convention Centre
展位:J244

arrow
arrow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