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vernintw/50/1142675955.jpg_###}

 “我愛上韋恩智慧型組合剪刀!"、“我回不去了!好愛韋恩老師!"


這些此起彼落的讚賞聲與真摯回應,讓韋恩國際講師團隊溫暖甘心!尤其在“國際時尚趨勢”分享階段,許多新秀設計師未曾出國參與國際展覽,因此Emma老師特別整理國際最新流行髮型趨勢、最夯美髮產品等豐富國外展覽心得,帶領大家從國內市場走向國際舞台,讓在場許多設計師與經營者大開眼界,隨著韋恩的足跡擴展國際視野。


“時尚剪髮秀”時段,多位老師搭配2012最新上市產品-「韋恩智慧型組合彎刀」、「韋恩晶鑽間隔方塊」,親自示範它的震撼效果與便利性,四位素人模特兒沒一會兒工夫就換上最潮、最時尚的獨有創新髮型,讓台下百位設計師看得目瞪口呆、驚嘆連連!多位經營管理者看完直誇這樣的剪刀設計實在太貼心,遠遠超越日本、德國等國的研發技術,會後直接預定多把組合彎刀。


最後一小時的“面對面經驗分享",設計師們熱情將韋恩國際講師團團包圍,提問許多現場狀況與管理層面的困境,韋恩國際講師無私地分享許多解決技巧,更提供許多經營層面心得,讓在場所有設計師頻頻點頭、收穫滿滿,直到活動宣佈散場大家手中的相機都未曾間斷,就怕漏了老師精彩內容。


研習會在感動與熱情掌聲中,順利圓滿落幕!韋恩美髮學院陸續將於北、中、南舉辦研習會,分享國外最新美髮時尚資訊,若您想進一步了解研習會細節,歡迎與我們聯繫06-2348518 或 vern@ver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