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兩個月,你怎麼過呀!是很靡爛的吃飽睡睡飽吃,還是努力充實自己呢?
你知道嗎,大部分的人在玩耍、睡覺、打電動的時候,還有一些人很積極努力地打拼唷~
位在三峽的「寶貝藝林Baby Style」就是最好的例子,這段期間「寶貝藝林」與韋恩合作,為態度積極的孩子們規劃了充電計劃,讓他們不但能在短時間充滿能量與電力,更能給客人最棒最好的服務,就讓我們一同來看看她們學習的過程吧!
    

此次教育規劃最重要的幕後推手 --- 寶貝藝林的技術總監

有遠見的她深知優秀的人才是沙龍的靈魂,因此特別重視設計師的培植訓練。從一開始與韋恩接洽討論,到課程的安排規劃,都十分積極投入,可見她對旗下孩子們的用心良苦。



大家目不轉晴地看老師示範動作

   
  
大家都聚精會神

   
   
   
認真的老師,與專注的學員

  

 
 
看看大家努力的學習過程
     
     
 
 
領畢業證書囉
 
   
     
     
 
 
經兩個月密集的訓練與練習,終於順利通過測驗,出師啦!!





舉辦「謝師宴」,感謝老師的不辭辛勞認真指導,也慶祝自己的成長
 

看大家燦爛的笑容,就知道大家收穫滿~滿~滿~~
 

寶貝藝林的孩子們,短時間內在技術與觀念上迅速成長,雖然通往頂尖設計師路還很漫長,但她們都跨出了一大步,也離自己的目標更進一步了,那你呢?

想進一步了解寶貝藝林? www.baby-style.com.tw

韋恩官網:http://www.ver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