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有「萬島之國」之稱的挪威,正是「北海小英雄」的故鄉,位於北歐,真正名稱為「挪威王國」。這是一個地幅不大但卻是全世界最富的國家之一,但最讓挪威人引以為豪的,不是她的富足,而是她的均富!她那“無孔不入”和“無所不含”的社會福利體系,是人人所稱羨的,因為當地人所需的一切福利,幾乎都由政府承包下來了。

挪威代理商Hair Program AS在當地是有名的髮品商,在展場中看到VERN智慧型組合剪刀,因此促成了雙方合作關係。Hair Program AS與VERN合作已二年多,在VERN團隊第一次前往挪威拜訪時,便深刻感受到挪威人的好客,他們非常喜歡握手,無論何時,當與陌生人相會,總要握手及互道姓名,只要客人光臨,他們總以滿腔熱情招待客人。剛開始挪威代理商再度邀請VERN老師前往教學,卻因老師們國外出差行程滿檔而抽不出時間,便轉請對方派人來台上課,然而對於能夠來台親訪VERN總部學習,讓Hair Program AS團隊覺得十分榮幸與興奮。
Hair Program AS渴望想把剪髮及工具進階運用學得更透徹,因此派遣團隊中最優秀的技師來韋恩學習剪刀技術,學成之後成為種子教練,將所學得的術嘉惠於當地設計師,真可說是身負重任呢!
而這身負重任、萬中挑選出來的優秀代表,即是Annette和Kjetil。
Annette和Kjetil在挪威當地資深技師和業務代表,經常受邀前往法國教學,每年排定的工作行程相當滿,當初在規劃安排他們來台時間,也是經過多次協商後才敲定,他們想盡辦法挪出時間來台,就是為了要將剪髮技術與韋恩剪刀操作學得更專精,因為他們相信:只有VERN,才能讓自身技術更提升、讓Hair Program AS在挪威業務事業更茁壯。

由於此行難得,Annette和Kjetil十分珍惜來台的每分每秒,一抵台,在時差尚未調整的情況下,便直奔VERN上課,看他們強打著精神虛心求教的學習態度,真的很讓人佩服!
這場挪威代理商的密集訓練正如火如荼地進行中…. 我們趕緊來看看吧….
{###_vernintw/39/1148884493.jpg_###}
Annette和Kjetil眼神專注地聽老Emma師解說剪髮技巧。
{###_vernintw/39/1148884494.jpg_###}
Sara老師幫Annette和Kjetil上訓練課程,協助他們剪髮與工具操作更專精
{###_vernintw/39/1148884491.jpg_###}
{###_vernintw/39/1148884492.jpg_###}
Kjetil實際操作示範,老師從旁指導

在時間的壓力下,所安排的課程十分緊湊,Annette說:「我們不怕苦,只怕時間不夠,更怕學得不夠多!只要VERN老師願意費心指導我們,就算從頭到尾不能休息我們也不怕!」

很快地結束了這短短幾天的進修課程,Annette和Kjetil帶著滿足的笑容,興奮地說道:「這趟來台進修,學到了更多剪刀的概念和技術, 我更有信心可以把韋恩智慧型組合剪刀這麼棒的工具推廣到挪威的每個角落,讓更多設計師受惠、工作生活更得意,一想到這點,我們就迫不及待想趕快與大家分享在此所學的一切!」

在代理商Hair Program AS與VERN共同培植下,韋恩的種子已在挪威生根、發芽、成長、茁壯,並蒂結出成功的果實。相信學成歸國後的Annette和Kjetil,必能讓這成功的果實更飽滿、更香甜,供更多設計師隨手摘取、恣意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