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曉菁:一點小小行動上的改變,就能讓人煥然一新!~

  隨著資歷的增長,工作忙、身體疲累、孩子養育...種種經濟壓力,遲遲未能有所行動。

  〝改變〞真的需要一個機會!
 
   一場國際時尚研習會,認識韋恩、認識Cherry老師,渴望改變的火苗點燃了!
  開業15年,老師建議店內做個微裝潢,擺設調整一下,客人感受到的氛圍就會不一樣。

    果然,店內有設計感,光線好,人也神清氣爽,所有人也煥然一新的感覺^_^
 
 10多年的情誼,帶著玉柳一起來上課、買整套剪刀,激發了店內的向心力,也讓現有的客層感受到我們的進步,
  更希望把客群延伸到年輕人身上,我相信我們可以辦到的!

   上了課,學會剪髮的技術、與客人互動的方法,需要時間經營在顧客身上,
  調整自己的打扮與穿著,因為顧客也在模仿我們,慢慢找回年輕的感覺,這越來越棒!

  改變需要力量與能量,更需要夥伴一起努力,我們一起來^_^
{###_vernintw/32764/1442169179.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