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幫忙解決小獅王爆爆頭的困擾!
…………………………………………………………………………
森林幼稚園裡,河馬老師正在為小朋友們上課:
「小朋友,所有的動物中,誰的脖子最長?」
「長頸鹿的脖子最長!」小朋友們異口同聲地說
「誰的屁股最紅?」
「猴子的屁股最紅!」
「那麼,誰的頭最大呢?」
「哈哈哈~當然是獅王的頭最大囉!」小朋友大聲地笑說

「哪有~人家只是頭髮多又蓬,我的頭才不大咧~」小獅王嘟著嘴抗議

小朋友們淘氣地邊用雙手劃了好大一個圈,邊戲謔:
「大頭獅王,下雨不愁,人家有傘,你有大頭!哈哈~」

…………………………………………………………………………
回家後,小獅王委屈地向媽媽哭訴今天在學校被同學嘲笑的事

媽媽一臉無奈地安慰他:
「唉~我的小心肝,你要接受當獅王的宿命阿,你看你爸,頭大雖大,也挺威風的阿!媽媽我當初就是被他的大頭給吸引…」

「我不要!我不要像爸爸一樣頂著蓬鬆的大爆頭啦!哇阿~到底誰可以救救我???」
…………………………………………………………………………
傷心欲絕的小獅王哭奔到「森林美髮造型沙龍」,希望森林中首席(也是唯一的)設計師---袋鼠,為他好好地整頓那一頭蓬亂的頭髮

仔細聆聽過小獅王的遭遇後,設計師盯著小獅王左看看、右瞧瞧,並且專業地東摸摸頭、西撥撥…過了一會兒,他終於開口:
「嗯…你的問題很棘手,不過,以我在美髮界闖蕩數十年的深厚功力,什麼疑難雜症都能通通搞定,那天我也才幫刺蝟先生尖硬的頭髮變得像兔毛一樣柔軟服貼,所以,你就放心地交給我吧!哈哈哈哈…」

袋鼠設計師得意地昂首大笑,小獅王看到,他的尾巴翹的老高…

看他這麼有信心,小獅王好開心:「YA~出運了!終於可以擺脫大頭獅王的稱號啦!」
………………………………………………………………………
到底,袋鼠設計師會用什麼方法,來幫小獅王解決大爆頭的困擾呢?
各位朋友,以下三個答案,你認為哪一個才正確呢?
(把滑鼠指在你認為最好的方法,就會出現正確解答喔!)

………………………………………………………………………
你也跟小獅王一樣,頭髮爆多看起來像大頭鬼嗎?你的設計師都怎麼為你解決困擾呢?
只要像袋鼠設計師一樣,運用專業技術與觀念,從靠近頭皮的地方將多餘的頭髮去除(專有名詞是「貼頭皮調量」),就可以真正解決你的困擾了囉!
成就完美髮型的關鍵 — 調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