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vernintw/50/1142675952.jpg_###}


現在電漲..油也漲...水水們也許沒太多的預算採購護髮品...
 
沒關係~今天就由韋恩美髮學院教大家秘招-改用"吃"來護髮,究竟生活上有哪些食物是護髮救星呢?


1. 豆類:豆類擁有高蛋白,提供頭髮充分養分,所以建議大家多吃些黑豆,或者早餐改喝豆漿也是不錯選擇!
 
2. 雞蛋:大家都知雞蛋內含蛋白質還有硒和鎂,大家以後要珍惜便當常出現的半顆滷蛋~
 
3. 杏仁:杏仁內含豐富維生素E和鋅,可是根治掉髮的超級秘方,所以賣場有杏仁試喝絕對別錯過!
 
4. 葡萄乾:葡萄乾就是鐵的來源,所以若想促進頭皮血液循環,以後吃葡萄乾請一顆顆慢慢品嘗~
 
5. 柑橘:水果當然就是維他命C,可以大量促進膠原生長,刺激頭髮生長,以後回家別忘翻翻冰箱有哪些水果們~
 
6. 貝類:貝類內含豐富的鋅,幫助細胞再生,對頭髮健康生長相當重要,所以晚上吃快炒不妨多點貝類吃吃
 
7. 牛肉:紅肉內含豐富蛋白質、鐵和鋅,有助頭髮健康(雖然大家沒錢吃高檔牛肉~偶爾吃吃牛肉麵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