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是否受到環境改變的影響,近年有著細軟髮的人越來越多,

細軟髮不是不好,只是看起來塌到不行,

本來頭髮就不多,這下子看起來更加扁薄,就像肉包子貼著兩片海苔(/O\)


如果你有以下困擾~那你極度可能就是細軟髮:

沒有頭髮的修飾,明明妳和別人一樣的臉型,卻被誤會成大餅臉?!

平常騎車族就更慘烈啦~安全帽一拿下來,

 不管你什麼髮型,通通變成黑色絲襪套頭,囧

洗完頭,好不容易把頭髮吹澎了,沒幾個小時又塌掉

塌掉也就算了,還會有幾根在頭頂上飄起來,毛毛躁躁的

瀏海不好定型,明明是完整無分的造型,它還自己幫你分邊,無意間變成中分頭

 不然就是有幾根落單,貼在額頭上,看起來雜亂不堪

如果你額頭又高,輕飄飄的細軟髮又不幫妳乖乖蓋額頭,

 親朋好友都替你的未來擔心,推薦你用落健(我不是禿頭,(╯‵□′)╯︵ ┴─┴ 翻桌啦!



沒整理好的慘況,相信有著細軟髮的人最清楚

 


 

  那麼,就讓韋恩來告訴大家,要怎麼處理又細又軟又少的秀髮吧!

 

CEImg3343變身俏麗短髮造型

  因為頭髮細軟少,如果又把頭髮留長,重量變重後,把頭髮越拉越下垂,容易有扁塌的情況,髮量看起來就更少。想要頭髮看起來澎澎的,感覺髮量多些,剪短是其中一個好辦法。

  剪短後,頭髮變輕,髮根就不會因髮尾太重下去而扁塌,再加上設計師的調量技術,像髮根調量就是在整頭合適的位置,接近頭皮二至三公分的內層頭髮,做微量的修剪,讓內層頭髮可以支撐外層頭髮,讓頭髮變得輕盈有活力,不再死氣沈沈了!

  你看看~剪短不一定要燙卷也可以達到澎澎效果唷!如果內層再加上近年流行的彈性燙或內層燙玉米燙,可以讓澎澎頭維持更久,就不需時常修剪~


1108320311

保留飄逸長髮造型

  想保留長長的秀髮,又怕造成扁塌沒有澎度,為了避免因長髮而拉扁頭髮,所以需先做一些調量動作,讓頭髮變更輕些,再進行燙髮。燙髮可選擇整頭燙或時下流行的髮根燙,無論何種卷度都可以將頭髮燙出一定的澎度。

  但千萬記得燙完一定要加強護髮,約二至三個月就要去補燙或修剪一下,才能維持較長時間的澎度及完整度,燙前也要與設計師仔細溝通,設計出適合你的完美髮型。

    除了調整造型,平常保養也是很重要,用對洗髮乳也可以喔!提醒大家,一般市面上的洗髮產品,為符合大眾需求,無法對症下藥,化學成分又多,對頭髮幫助有限。有著特殊髮質,像細軟髮,最好向設計師詢問有沒有針對細軟髮的洗髮產品,洗完之後頭髮膨鬆效果比一般市售洗髮精好,才能夠從裡到外打理好你的細軟髮唷!



看過大師的解說,知道了吧?

細軟髮也是可以成為澎澎頭的,只要透過一些小技巧囉~

所以總歸一句:「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