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做,讓你變髮
大成功!

 

一成不變的髮型讓你厭煩了嗎?

太久沒整理的頭髮讓你看起來沉重沒型嗎?

想換造型又擔心變髮失敗嗎?

 

各位朋友別擔心,只要留意以下幾點,就能幫助你變髮大成功喔! 

1.      找到適合的設計師: 

找到一位適合自己、能讓你信賴的「御用設計師」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他已經了解你的特質與風格,就能為你量身訂做出最適合的造型。但若你還沒有理想設計師人選的話,建議你可以

  參考親朋好友的意見,或是上網搜尋,現在資訊發達網路上會有許多網友留言或推薦,都會有很多不錯的選擇!

  觀察設計師穿著打扮與言談,透過這些觀察,你可以判斷出設計師的風格與品味,挑選跟你同調的設計師,才不會有太Tone」情形發生。當然啦,如果今天你想顛覆大家對你的印象,那就另當別論囉!

   注意設計師的專業度,這一點當然很重要啦!

觀察設計師專業與否的重點:

n 在服務的過程中一定會很詳盡地分析你的狀況,同時也會清楚地告訴你他將怎麼處理(例如:你的頭髮很軟容易塌,所以我會在髮根的地方幫你處理就會有撐澎的效果…)

n 剪髮時,留意動作的俐落度、信心度

n 最後再觀察他服務完的客人是否帶著滿意微笑離去,頂上的髮型是否漂亮

2.      事先預約:
 
已經有了理想的設計師,要記得打電話預約時間,讓設計師為你保留出充裕的服務時間。若臨時跑去消費,很有可能發生設計師正忙於其他顧客無法抽身,即使能擠出時間為你服務,也有可能因為無法充分溝通而做出不盡滿意的髮型。 

3.      帶著喜歡髮型的範例: 

若已經有了喜歡的髮型,可以帶著你理想中的髮型圖片或雜誌給設計師參考,透過實質的照片溝通,能讓雙方對於髮型有更明確的想法,避免因空口說白話,每個人腦中浮想的畫面不一樣,而造成後續衍生出更多的問題。此外,有了照片的輔助,讓設計師直接評估所喜歡的髮型是否適合你的形象、你的臉型、你的髮質,進而提出更有建設性的建議。

4.      與設計師充分溝通: 

千萬不要害怕提出問題或意見,要勇於表達自己的喜好與想法,才能與設計師合作無間,打造出最適合你的完美髮型。

5.      讓設計師了解你的風格與生活習慣:
 
比較細心的設計師,都會在造型前與你聊天,問問你的工作或家庭,千萬不要覺得排斥害怕,因為透過這些,可讓設計師更了解你的生活習慣,才能為你量身打造髮型。

 

只要透過充分了解自己、與設計師良好的溝通,再加上設計師的巧手與專業技術

你就能夠變髮大~成~功~

韋恩官網:http://www.ver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