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韋恩國際導師團隊

















韋恩line@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省話一哥蕭敬騰,在媒體面前是個害羞又靦腆的男孩,但一開口唱歌,獨特的嗓音加上豐富的情感,瞬間轉變為成熟的男人。他那渾厚高亢的歌聲讓許多人聽得如癡如醉,成為當今歌壇的當紅炸子雞。而今天髮型分析的主角,就是這個小男人、大男孩---蕭敬騰。

髮型特點
以最流行的豐厚感作為髮型設計重點,斜撥長瀏海強化了整體穩重感,對修飾輪廓發揮了相當大的作用。耳朵部分挖空的設計讓人有乾淨俐落的感覺,同時突顯臉部輪廓。至於髮色,則是維持東方人的質感黑髮,為靦腆害羞的蕭敬騰增添一股自然的男人味與神秘感。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阿嬤!阿嬤不要拿大剪刀剪我的頭髮
小時候是不是也有被阿嬤拿一般剪刀和碗公修過頭髮的經驗呀?
碗公蓋頭,剪刀沿著碗公邊線的輪廓沙沙沙的剪下,最後的作品就是和豬哥亮一樣的碗公頭!
到底阿嬤用的家用剪刀和專業剪髮剪刀有何不同呢?設計師可以用一般的剪刀為我們剪頭髮嗎?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連結:http://www.nownews.com/2007/11/14/11440-2160326.htm

「樂聖」貝多芬一生創作無數,為世人留下了許多珍貴的音樂資產,最近他的身後物又再添了一項:鑽石!以貝多芬頭髮所焠鍊出的藍鑽石,一顆0.56克拉,在網路上公開拍賣,叫價高達新台幣3300萬元。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模特兒本身非常瘦(真的粉瘦ㄛ),個性內向,似乎少了點自信!
頭型上屬於「扁頭家族」,但比較特別的是只有一側的頭扁,此外還有高額頭
的煩惱,所幸她有一頭強硬濃密的髮絲,比較好做造型去克服這些問題。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很多人都有將頭髮分邊的習慣,拿起梳子來就很順手地照著分線梳頭,甚至平常就會有用手將頭髮撥弄分邊的帥氣動作,當心!頭髮長期固定分向某一邊,容易造成分線部位髮際線後退,越來越禿唷!

真的嗎?
因為呀!經年累月頭髮固定分同一條線,十分容易因長期受外力拉扯(梳髮、撥髮、綁髮…),或分線處直接日曬造成落髮量增加,久而久之就有可能使得分線區的頭髮變少,髮際線慢慢後退,甚至嚴重一點的可以直接看到頭皮。同時長期固定偏向某一邊,讓造型變化困難重重,如果只用梳子硬把頭髮梳到另一邊去,最後頭髮還是反跳回來,恢復到原來的分線,白做工一場。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H1N1新流感疫情來勢洶洶,
為了維護所有學員的健康,
本學院在防疫期嚴格規定所有學員須配戴口罩上課,(口罩請自備)
未能配合者恕無法進入教室。
學員若有身體不適或發燒情形,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追求「美」是人的天性,而人們為了為了讓自己更漂亮更吸引人,不斷地運用智慧發明出許多可以改變天生外觀的方法,也因此有了各式美髮技術的產生。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掘起的另類偶像團體---景行廰男孩搞笑的組合意外獲得觀眾的歡迎而紅遍大街小巷。經紀公司費心地為三人打造新髮型,而當中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就以趙正平(趙哥)的改變,原本江湖味十足的兇神惡煞,竟可以轉變為帶有偶像味的型男,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呢?就讓我們來分析一下他的新髮型吧!


髮型特點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客倌,你可知道頭髮用途多多嗎?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