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A+】想要頭髮健康美麗,每天按摩頭皮 ①	食指與中指按壓在太陽穴上,「用力兩次,然後鬆開」,反覆做三遍 ②	拇指按壓太陽穴,其他手指置於頭皮上,如畫圈般移動手指,旋轉三次 ③	單手執住頭後部的凹陷處,搓揉三次 ④	指腹按摩頭皮至整個頭部 ⑤	雙手輕握拳,輕敲頭皮,逐漸地敲至整個頭部 ⑥	最後將頭髮朝它生長反方向扯拉三次。

【美髮A+】想要頭髮健康美麗,每天按摩頭皮

    食指與中指按壓在太陽穴上,「用力兩次,然後鬆開」,反覆做三遍

    拇指按壓太陽穴其他手指置於頭皮上,如畫圈般移動手指,旋轉三次

    單手執住頭後部的凹陷處,搓揉三次

    指腹按摩頭皮至整個頭部

    雙手輕握拳,輕敲頭皮,逐漸地敲至整個頭部

    最後將頭髮朝它生長反方向扯拉三次。

更多知識http://vernintw.pixnet.net/blog

【美髮A+】減肥不吃早餐會掉頭髮>”< 用吃的保養我的頭髮! 用錯洗髮精,越洗越心「酸」  

 

arrow
arrow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