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夢中我一直掉頭髮
掉到變成光頭了
把我嚇醒了

夢見有關頭髮的夢,那表示什麼?


夢見自己掉頭髮
 
如果夢見自己掉頭髮,無論一片一片地大量落髮,或者只是掉落幾根,都是不好的徵兆。基本上只要失去頭髮,都不是吉夢,因此諸如剪頭髮的夢、禿頭的夢、用梳子梳頭髮的夢(一般而言,用梳子梳頭也會掉落頭髮),在夢境上,都是不好的預兆。此外,頭髮擰扭或蓬亂的夢,也是不好的夢。 



整理頭髮的夢
 
雖然掉落頭髮的夢令人不快,甚至是壞事的預兆,但是整理頭髮的夢,卻是好的象徵。因此洗頭髮的夢、燙整頭髮的夢、頭髮很長、有光澤的夢,因為有令人神清氣爽的暗示,所以是吉夢。



 
夢見被漂亮的長髮纏繞,但是卻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夢見被漂亮的長髮纏繞,但是卻沒有不舒服的感覺,這種夢屬吉,表示未來運勢一片看好,可能會謀得好工作,或者是升職加薪。不過,因為夢中自己被長髮纏繞,正常人都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因此大部分的情況會造成睡眠不安穩,建議多作休息。 

夢見被頭髮勒頸,感覺不舒服的夢、
被頭髮勒頸,感覺不舒服的夢,表示可能會失去重要的東西。夢境中的頭髮明顯的造成不適,因為是纏繞在頸部,頭髮勒頸當然可能造成極大的傷害,甚至喪命,轉換到現實生活中,表示可能發生三角關係或和情人分手,應特別注意自己的感情生活,否則「致命的吸引力」劇情中的戲碼,可能會在你的真實生活中上演。感情生活之外,這種夢境還可能表示,工作上事倍功半,引起上司的責備,在家中可能跟家人起口角,照著鏡子覺得自己外貌勝過內涵,越來越像草包。好像諸事不順,做什麼都不對,因而對自己感到失望。建議多休息,多到郊外散心、調整情緒。

資料來源:

以上資料,純屬娛樂參考!

韋恩官網:http://www.ver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