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韋恩髮型發表(拍攝現場實錄)
為了服務韋恩全世界的支持者,經過數個月辛苦的企劃與安排,從髮型模特兒甄選、髮型設計創作、彩妝、拍攝腳本撰寫及多次彩排演練…等過程,「韋恩2007年流行髮型DVD」終於進棚正式起跑啦!

韋恩同仁跟工作人員們,ㄧ大早就到拍攝現場將所有硬體歸位,及準備就位。

老師們都各就各位,在為待會兒的拍攝工作做事前準備與練習及看腳本

彩妝師為第一位模特兒上妝.

每個微不足道的細節都很注重,為了上鏡好看,就連指甲縫邊的小烏青,都要遮瑕補色…


幸福,原來如此簡單~~
導演一喊「卡」,受不了棚內燈光所產生的酷熱,模特兒與Emma老師疾步衝到電風扇前搶先吹風散熱…小小的一台電扇,就是當下幸福的來源

辛苦的妙妙老師,要一邊指導平面拍照,還要一邊兼職當反光板小妹

為營造頭髮型輕柔飄逸的效果,大導演賴老師親自下海控制風扇。風向角度、風量大小的拿捏,可是有很多「眉角」的呢!!

聚精會神的整髮大隊,將最完美的髮型呈現在鏡頭面前….

經過連續2整天的奮鬥,在工作人員及模特兒們努力下,辛苦的拍攝工作終於順利完成,並且成就了許多流行創意的韋恩髮型,所有的髮型設計作品都是極具特色與創新的上上品!其中最令人感動的是所有模特兒們,必須長時間待在酷熱的攝影棚中,即使在「汗如雨下」的狀態下仍敬業地配合演出,真的要給他們大大的掌聲鼓勵!真是辛苦你們了!
等影片與照片後製作完成後,將會陸陸續續將美美髮型照提供給各位欣賞,請別忘了鎖定韋恩部落格喔!


趕緊前往相簿中去看看更多的拍攝花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