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度前進時尚聖地義大利波隆那,由於過去兩年斐然的成績,讓VERN再度成為展中最炙手可熱的當紅炸子雞,三天的展期下來,接洽高達百位有代理意願的公司,讓這一趟遙遠的路途,辛苦卻十分值得~~

三天的展期中接觸了不少優秀企業代表與設計師,大家一同來瞧瞧吧!


「為什麼收不到Vern的回信?一年來我都殷殷期盼你們正面的回音ㄟ…」來自Yugoslavia的先生一走入韋恩展位便如此說,經深入了解後才明白,原來去年波隆那展後,他便持續一整年不斷地E-Mail來表達想代理韋恩產品的決心與企圖心,卻一直得不到回音,(經由一翻抽絲剝繭後才發現:原來是他寫錯E-Mail啦!>~<) 索幸不死心的他,得知Vern會在波隆那展場出現,特別做足的準備來洽談合作計畫(還自備手提電腦唷…)。談話中,他不斷舉著大姆指讚揚Vern產品與團隊,讓所有工作人員備感榮幸!

由於語言上的限制,這位代表義大利大廠的帥哥,必須需要透過翻譯與VERN協商。有趣的是,一直急欲表達高度合作意願的他,會議中總是眉頭深鎖地不斷叮嚀翻譯要將他的想法翻譯清楚,並再三確認我們已明白他渴望想代理VERN智慧型組合剪刀的心意,看他那滿腔熱血積極的眼神,讓旁邊所有人都感染了十足的衝勁與活力…

代表義大利西西里島和薩丁尼亞島的這兩位先生更是妙,由於展中的第一、二天,VERN團隊過於忙碌,完全無法抽空與他們協商合作事宜,沒想到他們在第三天早上使出殺手澗,一大早就坐鎮VERN展位「堵人」,讓一早到展位準備上工的工作人員嚇了好大一跳。

這是一位在紐約相當有名的舞台表演者,也是位桃李滿天下的美髮教育家,一看到韋恩產品後就「黏」在展示櫃前不願離開。他表示,由於市面上左手的美髮專用剪刀功能十分不齊全,讓左撇子的他在技術與設計上受到很多的限制,沒想到Vern竟能完全解決他一直以來的困擾,所以二話不說將左右手剪刀共16支通通打包走,還一直說到:「還好有VERN這個救星,否則我還不知要找多久呢!我相信這些刀一定可以很快地將我的事業推向更顛峰!」

這位長髮型男是來自匈牙利的專業舞台表演者,去年在這波隆那時就已經買了VERN幾支剪刀,沒想到一年後他又再度出現,將全套八支剪刀一次補齊。他笑笑地說:「用了VERN的刀後就不想再拿其他廠牌的刀,因為這種智慧型組合刀功能性實在是無人可比又獨特,讓我每次在舞台時更具吸引力!」

咦??…這不是西班牙的「阿南(Arnau)」嗎?
話說去年的11月,這位阿南先生在無事先告知的情況下,衝動地直接殺到VERN學院門口要求拜師學藝,讓所有人都嚇到了。拗不過他的堅持,與看在他對VERN技術強烈的熱情下,最後學院還是破例地替他安排課程(照例是要事先報名參加課程才行),完成他學習雙手技術的心願。今年他來波隆那展跟韋恩團隊見面,就是特地前來購買韋恩的新產品—時尚尊爵包,順道看看老朋友。

波隆那短短三天的展期,讓VERN團隊忙得人仰馬翻,但看到每一位帶著會心的微笑離開VERN展位的設計師,又再度激發所有工作人員的衝勁,因為我們堅信:每多一位設計師接觸並了解VERN,美髮產業就能變得更優質更美好!受惠的不僅是眼前的這個人,而是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