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vernintw/36/1409551242.jpg_###}
Patricia是一位很熱情的人,一到韋恩展位就很興奮地說:「嗨!我們又見面囉!」,當時我們還一陣錯愕,原來是Patricia早在2年前就在展場上認識韋恩,
Patricia說:「從她看到韋恩剪刀後,就一直夢想著使用這麼棒的剪髮工具,可以讓他在工作上更有成就感,能服務更多不同的客人,還能節省很多在剪髮上的時間」,所以這次,Patricia用存了將近2年的錢,很高興買了一整套(共8支)的剪刀,外加一個尊爵包和一本髮型書,終於在芝加哥如願以償了。
隔天,Patricia還好康道相報地帶她朋友來購買韋恩剪刀。Patricia就是希望把好的工具分享給他的朋友,讓她們也可以感受韋恩剪刀所帶來的多重利益,幫助她們工作上更有效益有成就感。
{###_vernintw/36/1409551244.jpg_###}
Kali是位很可愛的人。一到韋恩場位,還沒對Kali做太多的介紹,Kali就說「我愛死韋恩剪刀囉!」,她說:「她的老闆早就是韋恩剪刀的使用者,每天看到老闆使用韋恩剪刀在服務客人,她都非常的羨慕,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能用韋恩剪刀服務客人」。看到Kali對產品的熱愛,讓韋恩團隊在芝加哥寒冷下雪的冬天裡,多了一把熱情火的溫暖。
{###_vernintw/36/1409551240.jpg_###}
Yasmin她們是第一次接觸韋恩,一到場位,經過初步簡單的介紹,不到10分鐘的考慮時間,就決定買下一整套刀、一個尊爵包及一本髮型書,她們深信韋恩剪刀可以為她們的未來帶來無比的價值與可觀的利潤,所以毫不猶豫地買下,離開前,Yasmin還索取韋恩今年度往後各大參展資訊時間與地點,並說:「我會到其他展場拜訪你們,帶更多朋友來認識韋恩!」

待在芝加哥五天的時間,讓韋恩團隊獲得很多的感受:感受到芝加哥的冷颼颼的下雪天、當地居民的熱情、專業設計師們對韋恩產品的高度肯定與熱愛…
回到飯店後,所有人員都身心力竭地累攤在床上,但一想到在展場上認識的可愛人們以及他們眼中閃爍的光芒、嘴角滿意的微笑,一切的辛勞,都值得了~~

CMBS,明年三月份,咱們依約再相會!!!

~ 完 (By Ange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