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BS美國芝加哥展,2007年韋恩開春第一場國際展,終於圓滿結束囉!
每年一度的CMBS,為世界級美髮展中排名前三大的盛會,亦是國際美髮人矚目的焦點,現場可說眾星雲集、臥虎藏龍,匯集了各大知名廠商及頂尖設計師,能夠年年受邀成為展中要角的一員,讓韋恩深感榮幸…
展中放望去均是眾人熟知大品牌,身處強敵環伺之境、萬「金(髮)」叢中一點「黑(髮)」的韋恩團隊,在多年來征戰過無數場國際展的豐富經驗下,瞬間拿出滿滿戰鬥力,摩拳擦掌卯足全力地替每位美髮師謀福利,讓他們都能擁有最健康最有成就感的工作環境。
好了,廢話不多說,咱們一同來感受韋恩團隊在芝加哥展場的無限電力吧…



韋恩展位,玻璃櫥窗擺放的是韋恩智慧型組合剪刀

展中以影片播放搭配現場假髮示範展示產品功效,阿斗仔看傻了眼,直呼不可思議
有趣的是,展中有位客人,說什麼都不相信韋恩調量刀能剪出無痕效果,直到他親手操刀一剪,當髮片梳開的那一瞬間,他瞠目結舌地頓了好幾秒說不出話來,當下掏卡一刷,開心地抱了整套剪刀回去…
還有位經驗老道美國設計師,一看到韋恩雙手技術、組合剪刀與師資,有感而發地說:「沒想到這麼棒的產品,竟出自臺灣人之手,實在太令人驚豔了!」聽到如此讚美,韋恩成員都驕傲地抬起了頭……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