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台灣人對巴西不是很了解,對巴西最有的印象可能就是足球、嘉年華、吳憶樺小朋友的事件吧,其他的就全然不暸。
當Vern走進巴西後,發現這是一個貧富差距極懸殊的國家(有錢人可以搭直升機上班,窮人卻三餐不濟),而巴西沙龍業也因此呈現金字塔的分佈:底層收費低廉的美髮院數量多且雜,而專門服務有錢消費者的中高級沙龍的收費則呈現極不協調的線性瞬間飆高。很順利地,韋恩的產品一進入巴西市場,便快速擄獲當地中高階層的設計師與消費者的心,亦備受好評。
而巴西許多設計師渴望進步、渴望再晉升,強烈希望自己能學更多更進階的技術,晉升為更高層次的美髮設計師。韋恩在巴西代理商看到了這一點,決定要派遣一位最優秀的設計師來韋恩學習剪髮技術,希望培養一位「韋恩技術種子教練」,把剪髮及工具進階運用技術帶回巴西,嘉惠當地設計師。

而這萬中選一的優秀人才別無他人,正是他,Marcio!

Marcio在從事美髮已有多年豐富經驗,也進修過各國際知名學院的剪髮技術,無論在剪髮、設計、銷售、技術等都是一等一的高水準,只要在當地提及他的大名,無不豎起大拇指來點頭稱讚的。
此次身負重任來台的Marcio告訴我們,在認識VERN後,才驚覺到剪髮不需要再費時費力地雕雕剪剪,只要剪髮概念正確、架構清晰,再加上高效能又操作簡易的工具輔助,就能輕鬆快速地成就完美髮型。
「真不懂我以前為何要這麼辛苦?還好我及早認識了VERN!!」Marcio有感而發地說。
{###_vernintw/34/1727550209.jpg_###}
Marcio很認真的聽老師講解與示範
{###_vernintw/34/1727550213.jpg_###}
Marcio實際操作(在台這短短幾天學習的相當好)。
{###_vernintw/34/1727550208.jpg_###}
Marcio走進台灣沙龍,體驗台灣設計師的親切與熱情。
與台灣設計師近距離接觸後,Marcio大大地讚美台灣設計師擁有寬廣的眼界與心胸,不受傳統觀念的侷限並勇於突破,對於創新的事物與觀念接受度很高,他說:
「美髮是流行時尚的產業,一旦把自己框限住,怎能給消費者最好的服務,有怎能生存呢?」
「井底之蛙,最後會走上渴死或餓死的命運!」
因此在面對這些願意打開心胸接受新事物的設計師們,Marcio與他們的互動及交流更是熱絡有勁兒…
{###_vernintw/34/1727550215.jpg_###}
頒獎時間(由賴老師親手頒證書給Marcio)。

Marcio來台進修的這幾天,順道去逛逛台南古蹟,讓熱愛中華文化的他,親身感受一下古都文化。

很快地結束了這短短幾天的進修課程,Marcio帶著滿足的笑容,高興說道:「現在的我真的很興奮,迫不及待地想與那些期盼著我歸國的設計師們,分享在此所學的一切!」

離去時,Marcio說:「我會再來台灣住上一陣子,藉此好好的進修韋恩的技術!」
Marcio帶著高興、充實又滿足的笑容,踏上歸國的旅程。
沉甸甸的行囊中,除了各式「戰利品」外,更裝滿了對下次再訪滿滿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