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第一場研習表演秀,韋恩搶先將第一手的流行趨勢與高雄的設計師們分享!!
以真人模特兒示範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最流行、最IN的髮型。三位模特兒在一刀未剪的情形下,於滿座的設計師面前,當場脫胎換骨,那種煥然一新的大改變,讓所有設計師眼睛為之ㄧ亮、驚豔嘖嘖。
此外,會中也與所有設計師分享店家經營及設計師自我行銷之道,並將韋恩多年深入研究台灣美髮生態,分析過國內外無數成功店家案例所悟出的一套「韋恩創薪方程式」,精闢完整地公開,讓現場的設計師們不僅獲得了視覺上的享受、滿足了心靈上的渴望,更掌握了賺錢的撇步及擄獲顧客心的方法。
每一位與會的設計師,都是帶著ㄧ顆充實的心、掛著滿足的上揚嘴角離開…
{###_vernintw/6/1574307604.jpg_###}
真人模特兒示範表演,Emma老師從旁講解。
{###_vernintw/6/1574307603.jpg_###}
分組近距離分享討論,提供設計師們請益時間。

研習會上的模特兒
{###_vernintw/6/1574307607.jpg_###}
由Alina老師巧手設計
直&捲的對比髮型,透過顏色層次渲染,直髮卷髮交疊,讓長卷髮造型不再一成不變,充滿個性又不失女性柔美,走在路上都是眾人矚目的焦點。
{###_vernintw/6/1574307611.jpg_###}
由Cherry老師精心設計的個性髮型
融入今年最流行的鮑伯與幾何設計元素,讓髮型具有強烈獨特性。不規則且俐落的瀏海剪裁,讓原本平實的臉龐瞬間亮眼,襯托出模特兒個性風格與氣質。
{###_vernintw/6/1574307617.jpg_###} Heidi老師設計中短髮型, 利用左右髮長對比及黑紅髮色對比所設計,再搭配斜圓弧瀏海,將模特兒五官襯托地更立體。藉由簡單的抓整更能創造出不同的感覺,搭配上不同的穿著裝扮,要成為甜姐兒或龐克NaNa都沒問題,隨心變化都很有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