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vernintw/32764/1442169181.jpg_###}
  高雄精進班甜姐兒─何鈺琳:努力造就我的實力,態度決定成就的高度。

  從小就跟著媽媽到韋恩上課,在耳濡目染下,讓我對美髮產生濃厚的興趣。

  感謝媽媽對我的投資,很早就幫我準備好一套韋恩智慧型組合剪刀,
 
  讓現在是還學生的我,除了學校的課業,更能專注開始跟著上韋恩系統化的訓練課程。

  希望藉由空堂的時間,趕快充實自我,學校的老師也常說環境很競爭,自己一定要更精進!

  我相信只要按部就班、認真投入學習,一定能闖出一片屬於我的舞台。
 
  課堂的同學很多都是做現場的,我能一邊上課,一邊聽著大家的分享,一邊調整自己的心態。

  這非常的棒!感謝Cherry 老師、感謝高雄精進班的同學^_^ 我們一起加油喔!

 Cherry 老師鈺琳是個含蓄文靜的孩子,上課認真從不遲到,這麼年輕就很有態度,值得年輕人學習!
  加油鈺琳,妳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