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均與惠美說:要用韋恩智慧型組合剪刀,為每個顧客量身打造最適合的髮型^_^》

宥均與惠美,剛開始僅使用幾把韋恩的剪刀,剪刀運用上也只是單支操作,尚未沒接觸課程,就覺得很好用!

{###_vernintw/32764/1442169177.jpg_###}

然而環境的改變,幾年後,宥均與惠美再次看到韋恩舉辦的研習會,才深刻體悟─
原來這幾年努力繁忙的工作,只要透過韋恩智慧型組合剪刀,組合搭配就能完成同時裁剪與調量!

《她們驚訝地說:髮型創作真的輕鬆簡單又精緻^_^》

走在夢想實踐的道路上,樂觀積極的宥均與惠美,是一起打拼的好朋友,經常討論如何為顧客帶來更好的服務!

為了能給顧客更舒適的環境,將店移置新位置,讓顧客有全新的感受。

但~身為美髮設計師,很清楚不能單靠裝潢來吸引顧客,彼此討論後,決定把技術全新提升!

添購全套韋恩智慧型組合剪刀,安排學習韋恩系統化剪法各類課程,期許共同努力再創佳績!

每次上課彼此鼓勵、認真練習、並實際運用在顧客髮型設計上,

深受顧客肯定與喜愛,還會幫店家宣傳口碑!

《宥均(店長兼老闆):謝謝一路相扶持的馨都之花─惠美,我們一起上課、一起進修、一起創造顧客滿意的笑容!
   還有一直支持馨都髮型時尚館的好朋友們,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