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vernintw/50/1142652977.jpg_###} 

家住台北的蘇玉玲,在桃園擁有一家廣告設計公司,穩定工作讓她能與兩個可愛女兒共同成長!有一天16歲大女兒提起對美髮有興趣、想要好好學習,讓她心中突然有個念頭:雖然目前生活穩定,但更該給孩子正確備胎觀念,也可以藉此培養孩子一技之長,所以決定用這次機會做給孩子看,用實際行動力讓孩子了解父母的用心。

有了這個想法後,她對自己說:既然要做,當然就要以身作則!所以她目前正積極參加韋恩的"雙手分析變化課程"、"看圖設計應用變化課程"及"吹風整髮造型課程",為了可以實踐這個夢想,她不辭辛勞從台北開車到台中上課,雖然路程來回就要四個小時,但是她每次上課都十分有勁,而且透過老師細心教導讓她學出興趣,她笑著說:太神奇了!原來剪髮這麼有趣,原來用雙手剪髮還能玩出許多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