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vernintw/50/1142652973.jpg_###}
 

宋毓鳳,來自高雄三民區的髮拉麗美髮沙龍,3月26日參加韋恩創『薪』國際時尚研習會,從米蘭世界盃影片親眼見證韋恩雙手零缺點剪法,讓她感到超震撼,也決定用行動創造自己未來!

 

感性的她提到:十幾年前高中時期曾做過美髮,但畢業後就沒做了,直到兩年前才再度接觸美髮,但一直還是助理階段,最近積極地詢問剪髮課程,希望能趕快成為專業美髮設計師!

 

她還說:研習會的"面對面經驗分享"太棒了!讓她近距離看到老師示範剪髮技術,體驗韋恩智慧型組合剪刀帶來效能,她深知想學就要快,而且還要學的精!連國外頂尖設計師都那麼積極花時間、花大錢飛來台灣學習,她要更積極好好向韋恩國際講師學習剪髮技術,馬上就報名韋恩雙手分析變化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