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vernintw/50/1142652972.jpg_###} 

 

沈慧偵在屏東創立個人的工作室-佳儷,創業到現在因為喜歡和客人互動,對客人的髮況追根究底,所以她從洗護髮到剪燙染樣樣自己來,雖然辛苦忙碌但不曾有怨言,畢竟能做最喜歡的美髮工作是她最大的心願。只是,時間擠到連吃飯睡覺都嫌浪費,沒辦法提供更進一步的服務,沒辦法指導客人保養修護秀髮,更不要說創作更多的髮型設計…...讓她常在想如何調整工作模式,可以更有效率?

 

一籌莫展的她,透過好友的推薦,參加了韋恩在高雄辦的研習會,讓她和韋恩剪刀一見鍾情!

 

慧偵笑著說:「從事美髮行業久了,一成不變,偶爾會有面牆擋在前衝不出去,感謝這次和韋恩的近距離接觸,讓我找回初衷,有了源源不絕的活力與創意!」

 

研習會後,她興奮地買下整套韋恩智慧型組合剪刀8支,同時報名四堂韋恩特惠日課程。

 

使用韋恩剪刀沒多久,馬上就感受到它帶來的輕鬆與效率,節省下大半時間可能做更多更好的服務;而且這套新鮮的工具,點燃客人們的好奇心,不斷問東問西,更滿意韋恩剪刀在她髮上的完美效果,主動幫慧偵介紹不少親朋好友光顧,業績人氣都大幅提升,讓慧偵能嘴角上揚地迎接每一天,打從心底給韋恩一個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