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入行3年多,但在5年前就看過韋恩組合式剪刀,也是在當時認識VERN產品和技術,因為我的老闆就是韋恩智慧型組合剪刀的使用者。
5年前我跟現在沙龍的老闆是朋友,看他在美髮業中發展得非常好也賺了很多錢,不管在開會、談生意、吃飯還是服務客人,任何場合總是韋恩尊爵包不離身,一副事業有成又意氣風發的樣子,讓我十分羨慕與崇拜。之後我投入美髮產業成為他的學生,每次看著老闆拿著組合剪刀在教學生和服務客人,我就好希望好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能擁有韋恩組合剪刀,輕鬆又專業地給每位客人有型的髮型。我們全店裡的設計師,都很羨慕老闆擁有那麼棒的工具,但因為設計師在馬來西亞的薪資待遇不高,必須要像我一樣存了一筆錢之後才能如願以償地獲得韋恩智慧型組合剪刀。

我所服務的沙龍在馬來西亞是最頂尖的沙龍,來來往往的高級客人很多,也都受到非常多顧客的支持,一直以來,無論是在技術、設計概念甚至在店家經營上,我都以我老闆作為學習的對象,並且不斷地紮實苦練,在短短的時間內我就成為店內業績屬一屬二的紅牌設計師,累積了許多忠實客戶。但我不因此而滿足,為了在提升剪髮技術,我存了一筆錢來台灣學習最棒最正統的韋恩雙手剪髮技術。其實這次的進修,我放下了工作與所有的客戶,瞞著公司偷偷來學的,因為我要一回去就大展身手讓所有人驚艷我的突破!
我在3個月前就開始計畫要來台學習VERN雙手技術的同時,也順便安排到其他幾間美髮學院進修,為的是進一步了解其它學院的教學方法與內容。一到台灣我就先在台北上了一些課程,老實說與自己的預期落差太大很失望,因此在來VERN之前,還在擔心會不會又失望。還好VERN的教育很完整又有規劃,老師身上有太多撈不完的技術與設計概念,短短的一週課程裡就收獲好多好多,我感覺自己現在充滿電力與power,迫不及待地想往前衝,想趕快回去發揮創作!(笑)

我是個很懂得投資自己的人,只要是有用的、值得的、會有回收的,就會願意花金錢花時間投資上面,既然要做就要做最好的,要學就要學最好的,要用就是要用不一樣的!美髮業競爭激烈,設計師必須要創造出個人特色才能受到客人的青睞,組合剪刀肯定能強化客人對我的印象與專業認同感,並讓我在設計創作上會無限制,所以我現在的投資,往後是可以馬上再賺回來的。身為一個美髮設計師沒有技術能做什麼呢?能為客人帶來什麼呢?讓自己技術提升,把專業的東西帶給客人,這才是一位美髮人應有的。

台灣的學生好幸運又幸福,想要進修學習技術,只要騎車撘車就可以到學院了,而我還要搭飛機坐火車才能到這裡ㄟ…真羨慕台灣學生。
使用了韋恩智慧型組合剪刀,讓我非常的滿意,它可以替我帶來很多的利益與效率,並且讓技術提升,節省很多時間讓我有過多的時間陪家人。最棒的是它可以激發出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我現在腦中充滿著各種髮型,好想趕快回去幫我女朋友、我媽媽跟其他家人剪頭髮!!

馬來西亞跟台灣的剪髮技術設計概念有些許不同,回去馬來西亞後,我會把台灣和馬來西亞的技術結合起來,運用在工作上,讓每個客人都滿意。
在這我要感謝老師這幾天的教學和照顧,俗話說:「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希望有一天能與VERN合作。7月份我還會再來台灣,添購一些美髮器材設備回去,因為我要把最好的帶給客戶,讓他們接受最棒的服務。

我接下來的人生規劃,就是要在三個月內自己開店,之後第二年開學院,第三年開分店,到時會邀請VERN老師們一起來為我的店剪綵!

(Addy Lim口述,VERN小記者文字整理)


Addy Lim,一個有衝勁有理想有抱負的年輕人,對於自己未來的人生,早已描繪出清晰的藍圖,為了達成訂定的目標,在美髮這條路上,他堅定且紮實地踏著每一步路。
入行短短三年,卻擁有如此純熟的技術與成就,可想而知過程中他付出了多少的努力,而我們堅信如此的過人堅持與毅力,正引領著他通往成功之境!

讓我們歡迎美髮世界的明日之星,Addy Lim!!
{###_vernintw/42/1271511102.jpg_###}
合照
{###_vernintw/42/1271511101.jpg_###}
老師教學示範
{###_vernintw/42/1271511106.jpg_###}
實際操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