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有多漫長?
如果說,
經過七年的蟄伏與等待,終能圓夢,
你認為,值得嗎?

FELI,一位熱情又美麗的西班牙女子,
2001年在倫敦與韋恩的邂逅,自此,彼此間便結下了不解之緣
「那….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吧!!」FELI眨著清澈閃動的大眼,甜滋滋地說道:「當初一看到韋恩的技術與產品,我的心完全被攻佔,當下便下定決心:無論如何,我一定要擁有如此令人讚嘆的技術、使用如此的工具!於是,我開始計畫著,努力地朝著這個目標邁進…」
身為西班牙美髮界頗負盛名的舞臺表演者,亦是髮型工作者的FELI緊接著說:「我了解美髮人的辛苦,這,應該是沒有國界的吧…(笑),更了解舞台表演者內心深處的隱憂:害怕哪一天自己賣力的演出無法吸引觀眾眼光、失去掌聲、失去魅力、失去舞台….當我第一次看到韋恩團隊舞台上的表演時,我知道:這樣的技術與工具,在全世界,在未來,已經無人可突破了!韋恩的雙手技術,已將剪髮技術,發揮到淋漓盡致的境界!韋恩的組合剪刀,更是成就了剪髮工具的完美工藝!」
自2001年起,七年來,每年的英國倫敦展,FELI總是不缺席地必到VERN攤位報到,直接近距離接收韋恩的最新情報與資訊,並不斷地告訴我們:「我,一定要到台灣!我,一定要學會雙手剪髮技術!」
直到2006年9月西班牙馬德里展,FELI就近前來與VERN團隊Say Hello,並興致勃勃地告訴我們:「請開始安排課程吧!I’m ready!」再經一個月,2006年10月倫敦展,她又再次提醒了一次:「咱們台灣課堂上相見!」
經過了7年的等待,終於,在2007年1月,FELI如願地踏上了「圓夢之路」,而這些年來,她努力地讓自己擁有更紮實的能力與技巧、克服了各方面現實的問題,最令人感動的是,FELI更冒著生命危險(她患有少見的「經濟艙症候群」,搭機時發作起來,會有危及生命的可能,所以需要打一種針才能搭飛機),搭上飛機,經過24多小時的長途飛行才能抵台。如此的精神與舉動,讓VERN全體同仁,無不深感欽佩!
www.felicitashair.com

Alina老師細心的說明指導

Alina老師敎雙手剪髮並示範。

FELI實際操作老師從旁指導。

FELI與老師Cherry合照
結束了四天的雙手剪髮課程,FELI帶著滿足且感激的笑容,語帶激動地說道:「從事美髮界已經25年,經驗和資歷都相當豐富了,現在唯一的夢想就是想把雙手技術學好,把剪刀運用的很好,我一定會拼命練習,很快地,我要在舞台上,如韋恩老師般一樣俐落,用雙手,用組合剪刀,讓所有的觀眾瞠目結舌!」從她的眼中,看到了閃閃的光芒。

「Bye~親愛的朋友們!」離去時,FELI熱情地向所有的同事揮手道別,接著俏皮地說:
「很快地,你們會再度與我相見,因為,我要來把韋恩所有的技術….學~光~光!!」
推開大門,灌入的微風揚起她那烏黑閃亮的長髮,FELI邁開步伐,闊步前行,帶著自信,帶著笑容…
Bye囉,親愛的FELI!我們期待著,與妳的下次相見!

FELI的網頁:www.felicitashai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