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舞王小豬羅志祥去年的「潮男正傳」專輯,不僅讓女生崇拜,也讓很多男生都指名要剪和小豬一樣的造型,第七張專輯「羅生門」,羅志祥又自我突破,大演「裝飾系潮男」時尚秀,要再創亞洲舞王的全新神話!

  韋恩搶先在專輯發行前,為大家剖析羅志祥的新髮型,讓各位在全新的2010年就能走在潮流的尖端!

00.jpg


  小豬羅志祥表示,男生也應該藉由穿衣服讓大家更了解自己的個性和生活態度,「裝飾系潮男」在服裝上使用許多造型誇張前衛的墨鏡、耳環、領帶、毛披肩或圍巾等配件點綴,傳達出更多的裝飾性潮流。

  如此繁華的配件裝飾,髮型上就不能再拖泥帶水,相較於上次的髮型,雖然整體上看起來差異性不大,但前方的斜瀏海比之前的短,乾淨俐落,又比較有精神;頭髮頂部層次加強,也把髮型撐澎了,不會塌塌扁扁的。

  這樣的髮型有什麼好處呢?對於臉長的人而言,瀏海有修飾臉型的效果,而頂部的層次又撐高髮型,幫個子較矮的男生,增加一些整體高度。光是一個頭髮,就能有那麼多的效果,髮型真的是不可思議的魔術!

  新的一年,男生們也要找出自信,和小豬一樣展現更與眾不同的王者風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