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可愛咩咩頭


近期的一部感人電影,日本真人真事故事「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女主角由近來很火熱的咩咩榮倉奈奈飾演,為了詮釋千惠的角色,榮倉奈奈毫無猶豫地剪去一頭烏黑長髮,換成一頭可愛年輕的短髮,也是在網路間多人詢問的咩咩頭,這個咩咩頭有什麼特色呢?
會讓人這樣忘不了呢?


咩咩頭特色
因為咩咩頭是屬鮑伯頭的一種,但又沒有鮑伯的厚重感,自然的齊眉瀏海及低層次的剪法,讓咩咩頭可愛又不失流行,很多人以為咩咩頭不適合圓圓臉的美女,其實不會唷!只要抓對瀏海寬度與比例,就能成功修飾肉肉的臉頰,變成可愛的鵝蛋臉唷!


 
咩咩頭的整髮
這款髮型本身就很好整理,無需花太多心思,如果突然想換個feel,可以利用電棒將髮尾夾鬈,或將瀏海斜撥一邊用可愛的小飾物夾起來,創造另一種可愛風格,超適合喜歡可愛日本風的妳唷~



這幾年鮑伯頭風行,藝能界許多藝人以搶眼的鮑伯造型亮相,引發粉絲們爭相模仿,也想搭上這一波鮑伯旋風。但提醒各位在模仿藝人的髮型的同時,一定要與設計師做好溝通,針對自己髮質髮量臉型身材等條件做適當的設計與處理,才能有一個真正適合自己的漂亮鮑伯頭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如想轉載請引用或務必詳述出處
(原創者保有法律追訴權,請君子自重)
 

韋恩官網:http://www.ver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