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話一哥蕭敬騰,在媒體面前是個害羞又靦腆的男孩,但一開口唱歌,獨特的嗓音加上豐富的情感,瞬間轉變為成熟的男人。他那渾厚高亢的歌聲讓許多人聽得如癡如醉,成為當今歌壇的當紅炸子雞。而今天髮型分析的主角,就是這個小男人、大男孩---蕭敬騰。

髮型特點
以最流行的豐厚感作為髮型設計重點,斜撥長瀏海強化了整體穩重感,對修飾輪廓發揮了相當大的作用。耳朵部分挖空的設計讓人有乾淨俐落的感覺,同時突顯臉部輪廓。至於髮色,則是維持東方人的質感黑髮,為靦腆害羞的蕭敬騰增添一股自然的男人味與神秘感。

適合何人
豐厚長瀏海的設計方式,只要依照臉型的長短調整瀏海長度,無論臉型長短都很適合這款髮型。另外,也很適合如果不喜歡打太多層次酷哥喔。


造型整理
這款髮型比較偏向自然隨性的感覺,瀏海可使用髮雕、髮蠟定型支撐,其他的部份則只要使用定型力輕柔的造型品(千萬不要選抹起來硬梆梆的),隨意撥整就自然又有型啦!。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如想轉載請引用或務必詳述出處
(原創者保有法律追訴權,請君子自重)
 

韋恩官網:http://www.ver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