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掘起的另類偶像團體---景行廰男孩搞笑的組合意外獲得觀眾的歡迎而紅遍大街小巷。經紀公司費心地為三人打造新髮型,而當中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就以趙正平(趙哥)的改變,原本江湖味十足的兇神惡煞,竟可以轉變為帶有偶像味的型男,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呢?就讓我們來分析一下他的新髮型吧!


髮型特點
趙正平(趙哥)原本髮長較短,大眾化又沒特色,讓人有市場大叔的感覺,所以利用接髮讓髮型有更多變化。趙哥的新款髮型最大的特色就是前長後短的設計,加上高層次的剪法,讓趙哥瞬間年輕了20歲,也更符合他「當紅偶像」的身份;斜長瀏海柔化了帶有殺氣的眼神,讓整體形象變得親民許多。



髮型整理
這款髮型也剛好符合趙正平的海派的個性,不需要太多繁複的手法,只要上少許髮臘,抓出一束一束的髮束,打出輕盈跳躍感,也讓趙正平的沈重感消失一空,接著將瀏海斜撥遮住一眼,立即打造出年輕的型男酷樣~



所以啦~你看看,原本形象有如黑道大哥的趙正平,只要透過髮型的變化,就能180度轉變成為偶像大明星,可見髮型對整體造型的影響有多重要!坐在電腦前的你,不要再宅了,趕快去改變一下造型,型男封號絕對非你莫屬唷!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如想轉載請引用或務必詳述出處
(原創者保有法律追訴權,請君子自重)
 

韋恩官網:http://www.ver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