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不見的戴佩妮,新造型一出現就讓人驚豔。別於之前長髮造型,橘黃色的俏麗短髮,毫不保留地放送熱情、將活力渲染四周。


讓我們一同來看看這款髮型的特點吧!








特別之處:
同樣以近年來最流行的鮑伯為基調,此款髮型掌握了最重要的豐厚蓬鬆元素,後面短且高層次的頭髮,搭配前面較長的瀏海,創造出清新活潑感。亮麗橘黃色的髮色,不但讓整體搶眼,突顯強烈個人風格,更能符合戴佩妮創作型歌手的身分。擺脫以往乖乖女的style,正式向眾人宣告戴佩妮開始展開新的人生

 

適合妳嗎?

想擁有這款乾淨俐落的短髮造型的美女們要注意唷!小臉美女們,因為頭小臉小,頭頂部份的髮量調整與拿捏就非常重要,既要維持豐厚感又不可過沉重,否則頭髮容易塌下來,蓋頭蓋臉看起來超沒精神;長臉美女們就可以加強頭頂區的髮量蓬鬆度,拉寬整體比例;而臉型較大的美女們,則可以請設計師利用髮根調量為頭頂部份增加空間感,向上拉長比例,才不會當冤大頭

 

如何整理呢?

這種髮型訴求自然隨性風格,所以無需抺上太多整髮用品,只需抓些許髮蠟將頭頂髮根處撐澎,創造立體感;瀏海的部份則用手上殘餘的髮蠟輕輕斜撥。如果髮質較細軟或較少者,可以在頭頂部份燙髮根燙或大卷的彈性燙,維持頂部蓬鬆感,方便又好整理。

 

夏天到了,如此清新又活力十足的個性短髮,可以讓自己也讓身邊的人心情都飛揚躍動起來唷!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如想轉載請引用或務必詳述出處
(
原創者保有法律追訴權,請君子自重)
韋恩官網:http://www.ver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