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偶像男星 賀軍翔,近來在幾部偶像劇中,飾演壞男的角色,叛逆不羈的笑容、俊美的五官再配上個性有型的中長髮,自然而然散發出一股殺死人不償命的吸引力,不只少女為之瘋狂,更是少男們模仿的最佳範本

 

你也想擁有酷酷壞壞氣質的髮型嗎?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款髮型的魔力在哪吧!

 

 髮型特點 
這是一款自然、隨性、充份展現獨特個性的髮型,利用高層次的尖狀髮束來展現年輕躍動感,再搭配上中長髮,來凸顯叛逆的男性魅力。帶有咖啡或巧克力色的髮色,讓時尚感加分。




適合何人 
這款髮型適合各種臉型,喜歡留長度髮型的人都可以嚐試。如果你屬於斯文型的人,這款髮型會讓你看起來更有書香氣質;相反地,若你本身五官就粗礦具男人味,若再加上這款髮型,肯定英氣逼人MAN到不行阿~




造型整理 
髮質細軟的人,建議可以以設計燙或挑燙方式,創造出髮束空間感,方便好整理;而髮量較多較粗硬者,一定要調整髮量,創造出輕盈律動的髮線。
整髮時,先以手指指腹搓揉頂部髮根的地方創造澎度,讓頭型更有立體感,再髮尾處抺上髮臘類的硬性造型品,打造髮尾尖束感。至於瀏海部份,只要斜分撥至服貼近眉際的位置,帥酷指數瞬間飆升,頹廢型男就是你啦! 

 

韋恩官網:http://www.ver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