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視廣告爆紅的蘇珊娜,她那超有彈性又閃亮亮的鬈髮,引起長髮美眉們的爭相模仿,希望為自己打造出充滿春天般柔媚氣息的可愛浪漫髮型。

而這款會讓男人傾心女人迷戀的浪漫公主造型有什麼特點呢?接下去看看就知道啦!



髮型的特色: 
這是一款展現自我浪漫、有質感的髮型,亞麻棕色再加上高明度的挑染,更是讓人無法忘懷。貼近眼睛的長瀏海,烘托出可愛的時尚感,使造型充滿青春洋溢的感覺,如果搭配上斜撥瀏海或長度到下巴的瀏海,就會轉變為成熟撫媚充滿女人韻味喔! 



 適合的對象: 
這樣的髮型,層次無需太高髮量必需保有適度的厚實感,不能太薄,才能打造出有垂墜感的鬈度。髮質較粗硬的人,只要透過熱塑燙的處理,就能輕易地將鬈度及蓬度撐起來。比較不適合髮質較細軟者,會因頭髮下擺的鬈度與重量,容易將頭頂的頭髮拉扁拉貼,反而會有頭輕腳重的感覺

 


如何整理呢: 
鬈度的處理很簡單,以尺寸較大的電棒夾鬈後,抹上增亮的造型品,再用手將鬈度撥開,就可創造自然柔美的鬈度;如果想讓鬈度持久,可在頭髮上先噴些霧狀的造型品,再用電棒夾鬈,但要注意千萬不能噴太多或抺太多造型品,否則會讓髮型僵硬,失去應有的自然輕盈的鬈度喔!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如想轉載請引用或務必詳述出處
(
原創者保有法律追訴權,請君子自重)


韋恩官網:http://www.ver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