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的偶像明星小豬羅志祥,每一次的造型與裝扮,總能掀起一股流行的熱潮,成為大家仿效的對象。近來他那帥氣個性味十足的髮型,更是詢問度超高。


你也想成為潮男靚女嗎?我們一同看看,這樣的髮型適不適合你唷










髮型有什麼特點? 
在這款髮型掌握了近來最流行的「豐厚」元素,此外最大特點,則在於左右兩側長度不同的對比設計:左側耳朵上推短的頭髮,順著斜瀏海,協調地與另一側較長的頭髮銜接在一起,精準的髮長與比例,非旦不會讓髮型有衝突感,反而自然協調地釋放出強烈個人魅力。而頂部流暢的動感髮線,讓整體更年輕有特色。


適合什麼樣的人?
 
斜撥厚瀏海是今年春夏最夯的髮型元素,適合於各種臉型。但由於天氣漸漸炎熱,所以特別提醒容易出汗或長時間在外奔波潮男們,要特別注意清潔,否則一個不小心就會在帥氣的臉龐上種出一顆顆的痘痘喔!
此外,如果妳是喜愛俐落短髮、敢嘗試的型女,也很適合這樣的髮型,只要再搭配簡單的彩妝與充滿個人風味的穿著,肯定是街頭上最亮眼的視覺焦點。


怎麼簡單整理?
 
吹整頭髮時,一邊用吹風機,一邊用手順著髮流方向撥,最後再抺上一些可以增亮及輕盈的造型用品就可以了,切記不要噴太多的定型液或使用過於強烈的造型品,讓髮線自然不僵硬。

 看看我們的模特兒是不是帥勁十足呢?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如想轉載請引用或務必詳述出處
(
原創者保有法律追訴權,請君子自重)  

韋恩官網:http://www.ver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